Tuesday, August 31, 2010
目标锁定@十二月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那样。。。
怎么伤心了,怎么忘记了,怎么不见了。。。
经过了那么多个夜晚,我终于得到了一个结论。。
让我头疼了那么久,让我觉得lost的东西,
原来是。。。。。是我的勇气。。。
很多东西,我因为害怕失去,所以迁就。。。
因为害怕面对,所以退缩。。。
因为害怕不愉快的发生,所以我沉默。。。
结果后来才发现,因为我的害怕,而我变得更害怕。。。
以为避免碰触,就会减少摩擦。。。
原来我错了,而且还错的彻底。。。
沉沦那么久,真的超不开心的。。。
伪装若无其事,更是把不开心往肚子里吞。。。
所以,现在我不想再躲了。。。
我要拾回我的勇气,我的勇敢。。。
跌倒了,总要爬起来的么。。。
跌得多,得到的其实也会更多。。。
勇敢地拿出勇气来。。
欣怡要加油噢~~
十二月的考试,我不只要pass,
还要拿回我应该要有的分数。。。
嗯,认清目标后,我的“迷失”就不见了。。。
加油欣怡,加油猪猪怡~~~
还要感谢在我的心生病时,那些帮助治疗的朋友和家人。。。
特别喜欢那个“还以拇指”的启示。。。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迷失。。。
看那些小孩子大声嬉闹,好滑稽。。。
可以暂时为我受伤的心情贴上一张plaster~
最近的我都好不开心。。如果你问我怎么了。。。
我自己也说不上。。就是一种很LOST的感觉。。。
看综艺节目催眠自己,也只是那一刹那而已。。。
笑完后,又是一阵沉闷的感觉。。。
人生有很多选择。。。
选对了,像中乐透一样,一帆风顺。。。
选错了,就要背起责任和负担。。。
就算不开心也得继续走下去。。
直到看到另一个路口。。。
而我,不知道要怎么走。。。
像一头迷失在森林里的野鹿。。。
好迷失,好慌张。。。
恐惧,害怕,迷茫,生气,自责。。。
没人明白,这种超讨厌的感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走出一个太阳天。。。
摆脱不了乌云,也赶不走下雨天。。。
也许这是个转类点。。朋友说的。。。
希望折腾以后会出现彩虹。。。
我不想做黑夜彩虹。。
彩虹本来就很美丽,它不属于黑夜。。。
所以,就期待雨后的天空,那美丽又七彩的天桥吧。。。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超不开心的一天。。
我写。。我抄。。我再重复地抄。。。
怎么。。。还是感染不到任何的意义。。。
本来今天的blog标题应该是“减肥大作战”的。。。
可是我真的,真的没那个心情写了。。。
我很想伪装,很想装傻。。。
可是还是骗不了我自己。。。
我真的很不开心。。。
那个整天38来38去的。。。
hyperactive 的我跑去哪里了??
看到别人开开心心的,心里更不是滋味。。。
想随便应付凑上前去,傻笑两声,废话几句。。。
可是却把气氛搞得更僵硬。。。
我不想再骗人了。。。
我就是不开心~~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管不了你是否喜欢或讨厌我。。。
觉得我骄傲还是脸臭。。。
我就是。。。。。。。。。。。不开心!!!
其实我一直都不开心。。。
一直伪装的假面具,像是在欺骗自己。。。
结果搞得自己更不像自己,离开开心更远。。。更远。。。
音乐,是我的毒药。。。也是我唯一可以相信的。。。
我不知道如何找回自已的心跳。。。
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玩音乐~~
继续做我想做的事。。。
不需要人懂,不需要人明白。。
我就做我自己。。。
期待开心的一天。。。到来。。。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你就消失。。好吗?
他的回忆,一直环绕我身边。。。
经过jb 的那些街道。。。
想起了在pelangi plaza的约会。。。
想起了在makmak档吃的prata。。。
他常去的那间印度杂货店。。。
我帮他买烟,他帮我买lolipop。。。
我摇了摇头。。止住了眼泪。。。
巴士停在 jurong east的巴士总站。。。
又是一个痛苦回忆的案发现场。。。
加快脚步,在泪流下之前,我离开了那地方。。。
继续让五月天的DNA轰炸我的脑细胞。。。
回家路上,我去了百货市场买苹果。。。
那儿竟然播着我们的歌。。。
很可恶。。。为什么就要这样的干扰我的情绪。。。
我不哭~我告诉自己不再为你掉一滴眼泪。。。
我没哭~因为那些残忍画面让我记得眼泪不值得为你而流。。。
就这样,我若无其事的回到了家。。。
想了想到底今天怎么了。。。
是哪里错了? 为什么警卫没看守好,让你又闯进了我的脑瓜。。
左向右想。。。眼睛漂到iphone的荧幕。。。
原来。。。。。。。。。。。
24日。。。。是我们的纪念日。。。
哼。。。还真玄呃。。。。。。
纪念日,又怎样??对不在乎自己的人来说,
它和平常吃饭拉屎的日子有何不同。。。。
他,现在应该和她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我也不想那么多了。。。继续努力。。。
忘了这个人。。。
Tuesday, August 3, 2010
我爱了吗
看见他幸福,自己也会幸福。。。
为何我看见他和她的幸福却只感到厌恶。。。
有人说,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时。。。
就算分手了,回忆起以前美丽时光时还会面带笑容。。。
为何当我想起以前,眼泪还是忍不住。。。
又有人说,当你深爱一个人。。。
就算他变心了,你还会等他回头。。。
我不想再见到他,更不会等他。。。
所以,我不爱他,对吗?
嗯,是这样的没错。。。我不想念他,不会再为他感到伤心。。。
只是偶尔想起那些残忍画面,还是会流泪。。。
那是因为想起了那个痛,并不是他~~
对他,只剩下怨恨和厌恶。。。
恨他的背叛。。恨他忽视我的温柔。。。
恨他谋杀了我的笑容。。。恨他欺骗了我的相信。。。
冷静下来,我想了很多。。。
其实我也有错。。。
错在我把爱情想得太简单,太天真浪漫。。。
我不爱你了。。真的。。。
就像你所说的,我们的爱,是错爱。。。
梦醒后就要认真面对自己以后的日子。。。
我不后悔我曾经付出过。。。
因为你,我领悟到。。。
有了情人,不能忽视朋友;有了爱人,不能忘记自己。。。
所以,谢谢你让我上了宝贵的一堂课。。。
我希望,下次见到你时。。。
我可以面带微笑,对着你说。。
谢谢你,还有祝你幸福。。。
Thursday, July 29, 2010
我输的彻底
我想,这次我真的输得彻底了。。。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他说过的话,一直在回忆我们走过的路。。。
一开始很开心的,他对我很温柔很体贴。。
我只说回到居銮很闷,他就特地从jb下来居銮。。
半夜十二点多,骗我说要拿什么药膏的。。
我没拆穿他,也没出去见他。。
因为那时我还不敢爱。。
过了不久,她就一直出现。。。三天两头来个简讯。。
说想他,说看到我们甜蜜她很心痛。。
就这样,我从幸福小天使降级成了“第三者”。。
因为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比我的还要多很多。。
所以理论上来说,我就是第三者。。。
我心也很痛,看到他慢慢变冷淡却还要故作坚强。。
虽然他说没有,可是态度就已经是很大的答案了。。
不到一个月,事情发生了。。很戏剧化的一晚。。。
从没想过这样的情节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讨厌他,我恨他的背叛。。
可是因为爱他,所以我原谅了他。。
带着已经受伤的心,继续爱他。。。
以为自己的宽容原谅能够换来他的爱。。。
事实证明,我太傻了。。
不管我做什么,他心里只想着那个心痛的她。。
够了~我受够了。。
我说要分手,因为忍受不了他的冷漠。。
他答应了,却说不是因为她。。。
是为了事业而变得心事重重。。。
还说因为我们 太快在一起了,所以感觉没了。。。
很伤人的一句话。。没感觉了。。。
那当初,又是谁急着要告诉全天下的人我们在恋爱???
好,我接受了。。他说要从新开始。。从新找回感觉。。。
好。。那我们变会朋友了。。
一直到我知道他们在一起后。。
我才突然发现。。自己好傻好傻。。。
我一直都很相信他的话。。
一直相信他离开我是因为不够了解对方。。
原来一切都是借口,一切都是那么的虚假。。。
好假好假~~什么都是假的。。。。。。。。。。。
我恨他~~好恨好恨~~恨死他了~~~
我做了那么多傻事只为了让他多看我一眼。。。
结果却换来什么了???
如果他们那么相爱,为什么要拉我进来??
那个女孩有什么好??这四年伤害他那么多。。。
抛弃过他,嫌弃过他。。可他还是选择她。。。
我就那么差么?就让你们这样糟蹋??
我的相信就那么的不值钱么?
你那么爱她又为什么要拖着我?
和我说不管她的事,结果还不是又回去拉她的手了?
我恨死你了~~~~~~~~~~~~~~~
根本就是无赖么~我是哪只眼睛瞎了。。
竟然会相信他的甜言蜜语。。。
原来的那个讲义气的dear呢?
说要脚踏实地创事业的。。
怎么突然间变得面目可憎。。。
我输了。。虽然很不甘心。。但无可否定。。
我输得彻底。。。
Friday, April 16, 2010
我不会说谎
所以就改编林宥嘉的歌-----《说谎》
只是即兴写写,没特别意思哦~~
我的版本是---《我不会说谎》
《我不会说谎》by Cindy H@
有几个追求者绕身边
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
可能我紧张 总把话说不清楚
才会结果都阵亡
我的阴影魔掌你又晓得?
只能自己一个人面对
你又不体谅 总把我当成怪物
其实我不该期待太多
我不会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不懂的 我在你面前只想装坚强
我哪有说谎 请别猜测我有多复杂
我真的只是不会说谎
我好久没坐上那辆车 没想到已经换了味道
车台上的眩 已经被你换下来
时间真能改变一个人
我不会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不知道 我真的有在听你唱《说谎》
时间虽短暂 但很感谢今晚的相伴
我想念麦克风上的温
我不会说谎 我何必说谎
只是想要 再看到你那自信的模样
别说我说谎 也许你不懂我的害怕
但到你就要判我死刑
我不会说谎 是缘分说谎
他带你来 骗我说重逢就是有希望渴望
我只想对你说 希望你找到自己未来
而我们就在这告别吧
花了我45分钟写的歌词。。。
应该还算差强人意吧。。。呵呵~~
在编写时,心中想的那个人一定有。。。
不然灵感从哪儿来,对不对。。。>.<""
幸好他不会看到,也不会知道我又偷偷想他。。。
不然。。。。。。。。。。。。。。。。。。。
也不会怎样啦~blek~~ =P
写歌词真的很有意思。。。
每次看朋友东写写西写写的,都不知道原来那么好玩。。。
喂~龙哥哥~~~我写歌词咯~~~
虽然现在没你厉害啦,不过未来就不知道啦~
嘿嘿~~你可要当心哦~~=P
我累了~~下次再回来写写画画吧~~
安安~~
11.30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