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mii~~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又有谁懂我

是时候改一改自己一贯的作风。。
我很懒惰去解释那些误会我的声音。。。
因为我觉得,懂我的人,自然会明白我。。。
可是我发现,那是天真的想法。。。
误会,可大可小。。。
对自己认为很重要的人。。。
千万别让误会在你们之间滋长。。。
我很后悔,没很清楚地说明自己那天是多么的生气。。
生气到。。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生气。。。
我甚至还觉得自己很幼稚。。干吗那么生气。。。
生气加伤心。。我很否认自己的感受。。。
却还是闷闷不乐了两三天。。。
很高兴你会特地来找我。。。
其实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决定原谅你了。。。
然后,你问我为什么不问清楚就发脾气。。
我死爱面子,所以也没有完全说明自己的感受。。。
我只想以搞笑带过。。
以为不需要多加解释。。因为我已经习惯把感受常在心里就好。。。
那我今天发现。。好像因为我的“带过“。。。
你也觉得我无理取闹了?
是她们在说什么吗??说我小题大做了??
erm。。。 也许他们是对的。。。
我也这样觉得自己小题大做了。。。
那你又想过为何我会这样吗??
算了。。只能怪自己不太会表达自己吧。。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勾勾手,去哪了。。。。。

为什么每次要在我生气了。。
你才来电?
为什么每次要在我生气了。。
你才来电?
为什么每次要在我生气了。。
你才来电?
为什么每次要在我生气了。。
你才来电?
为什么每次要在我生气了。。
你才来电?
为什么每次要在我生气了。。
你才来电?
为什么每次要在我生气了。。
你才来电?
为什么每次要在我生气了。。
你才来电?
为什么每次要在我生气了。。
你才来电?

我要的不是解释!!!
你到底懂不懂!!!!!!!!!!!!!!!!!

Friday, November 5, 2010

老师也是普通人~~

今天我本来心情超好的。。。就因为这个烂人!!
害我气的睡不着,在这里发泄!!~~!!
她说我做老师的,不应该那么粗心。。
说我做老师的,赚钱很多,不应该讨价还价。。。
还“教导”我做人应该要“假”一点。。。
要学会扮乖一点,这样别人才会喜欢我们。。。
以后有什么事情,才好办事!!!

你说!!这是人听的话吗??
我打破杯子是我的错,我和屋主道歉说要赔偿。。。
屋主说小意思,叫我下次小心点就行了。。。
那你这条烂葱,在那里鬼叫什么。。。
老师不是人么??老师就可以不用吃喝睡觉吗??
钢琴老师赚钱是不少,但是你有想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啊??
如果我真的赚钱赚到手软,我一定拿钞票塞你嘴巴!!

haih。。真的是气死我了。。。
妈妈说这行的人就是这样,见人说人话,很厉害“仙”的。。。
这让我想起以前和mian hui在jurong west住了一个月就搬的情景。。。
那时更糟糕,屋主本身就是这行人。。。
看屋子时,什么都说得很好听。。。
住进去后,就开始约法三章,还要我们签名。。。
臭死了~~如果说要约法三章,立家规的话。。。
那应该是先说好了才住进去的吧。。。
表面上说让我们用冷气,还收我们冷气机的费用。。。
结果家规里就多了一条冷气机限定时间用量的条规。。。
真的是。。臭到~~~~~~~难以形容!!!!

这行人,就是:
A......G.......E.........N........T........
对!!就是agent~!!房屋经纪人。。。
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签新contract,房租要起$50.。。
我说能不能就起30就好,他就说我赚大钱。。。blablabla~~~
那我说要考虑是否继续住。。。
她就开始说外面很难找房间了,外面屋价很高,blablabla~~~~~
什么都你说完就对了。。。
那种瞧不起人的口气真的很气人。。。

祥,他就说:新加坡人是酱的啦~~回马来西亚啦~~~
haih。。。也不是全部新加坡人都一样啦。。。
至少我现在脑海里出现的这两个人就不一样。。。
一种米养百种人。。。算了吧。。。
就当做走路不小心踩到一根烂葱。。。拐了一下下。。。

我现在烦恼的是,到底要不要搬~~
说真的,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
交通方便,靠近百货公司,附近又刚开了一间银行。。。
对面三个房客也很友善,就屋主挑剔了点。。。
还有那个烂葱agent,让我有点讨厌这里了。。。
好烦哦~~如果真的住下来了。。。
我得更努力工作了。。。
钱啊钱~~怎么你就让人那么苦恼~~~~

Monday, November 1, 2010

不爽哦。。怎样~

我可以说吗?我闷很久了哦~~说吧!!
我。。超。。。不。。。爽。。。的。。。!!!!
我不爽。。。你!!你!!还有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很多的不爽,不爽。。就是不爽。。。
这些不爽,不是因为看不顺眼。。。
也不是生理期反映。。。
而是,累了!生气了!!被欺负了!!!

累了,因为不想解释什么了。。。
太在意一些事,会让自己很累。。。
努力想改变什么,别人却不领情。。。
怎么办呢??跪下来求你吗??
你觉得我。。。。会吗???

生气了。。。
因为一时的好意,换来了自己的不便。。。
人都是自私的嗯。。还没到手前就什么都答应你。。。
目的达到后,就不理你了。。管你是多么需要那东西。。。
严重!!我多后悔把东西借给你们。。。
害得自己像无头苍蝇一样,窝囊死了。。。

我又生气了。。。
看你每天发牢骚。。。
对的也说,不对的也说。。。
你家有镜子吗??
说别人之前,先看看自己有多好吧。。。

我想,我还能承受。。。
这就是社会。。社会就是现实的。。。
你脆弱,别人就看不起你。。。
他们看的,是高的那一段,艳丽的那一方。。。
我okay的~~ 看开了。。。
那一天起,我就看很开了。。。
就那天啊->
哇。。当你有多开心,总于他和你说话了。。
你以为自己和他聊的有多开心。。
以为冰山融化了,又可以开开心心的一起了。。。
结果回家一看。。。
FB上面写着他几个小时之前装得有多幸苦。。。
那种感觉有多痛啊。。。
自己像个白痴一样,傻傻的还为那笑容高兴个半天。。。
结果咧,都是假的。。是伪装出来的。。。
那我还能做什么??
继续牢牢抓着不放,让自己在陷入那痛苦中吗??

我一个人了。。。除了家人,我就是一个人。。。
我不开心一个人,想像以前一样。。。
每天找乐子,每天玩online game,每天和男朋友传简讯。。。
可是这些都是空虚的快乐。。。空的~
我要的,不是这种快乐。。。
所以,我选择一个人。。。
一个人时,时间多了很多。。。可以做很多事。。。
虽然寂寞,虽然孤单。。。
可是我很享受。。我逼自己去享受。。

寂寞很可怕。。可怕的不是那感觉。。。
是它会带来的后果,很可怕。。
孤单也很恐怖。。。
那恐怖是如果你不喜欢它,它就会不择手段让你痛苦。。。
所以!! 必须去接受。。。
如果你和它们共处。。其实,它们不会伤害你。。。
那会带来充实的快乐。。。

生气了,其实是件好事。。。
至少我会生气了。。。有自己了。。。
我不care那么多了。。。
管你喜不喜欢我,想不相信我。。。
我只是和你一样,在努力的为自己生活。。。
你会因为别人欺负自己而生气。。。
所以,我也会。。。因为我们都是人类。。。

也许,我比你好一点点。。。
因为,我接受了。。。
接受那些刺耳的声音,不屑的眼光。。
我会记得的。。记得那种感觉。。。
因为那将会是我站起来的动力。。。

huaiteen!! 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