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的。。。
他的回忆,一直环绕我身边。。。
经过jb 的那些街道。。。
想起了在pelangi plaza的约会。。。
想起了在makmak档吃的prata。。。
他常去的那间印度杂货店。。。
我帮他买烟,他帮我买lolipop。。。
我摇了摇头。。止住了眼泪。。。
巴士停在 jurong east的巴士总站。。。
又是一个痛苦回忆的案发现场。。。
加快脚步,在泪流下之前,我离开了那地方。。。
继续让五月天的DNA轰炸我的脑细胞。。。
回家路上,我去了百货市场买苹果。。。
那儿竟然播着我们的歌。。。
很可恶。。。为什么就要这样的干扰我的情绪。。。
我不哭~我告诉自己不再为你掉一滴眼泪。。。
我没哭~因为那些残忍画面让我记得眼泪不值得为你而流。。。
就这样,我若无其事的回到了家。。。
想了想到底今天怎么了。。。
是哪里错了? 为什么警卫没看守好,让你又闯进了我的脑瓜。。
左向右想。。。眼睛漂到iphone的荧幕。。。
原来。。。。。。。。。。。
24日。。。。是我们的纪念日。。。
哼。。。还真玄呃。。。。。。
纪念日,又怎样??对不在乎自己的人来说,
它和平常吃饭拉屎的日子有何不同。。。。
他,现在应该和她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我也不想那么多了。。。继续努力。。。
忘了这个人。。。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