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mii~~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EMO 了~ >.<""

今天心情超烦的。。。。
弹钢琴不顺就算了,还被老爸一直碎碎念个不停。。。
haih。。我现在想囚犯一样。。。
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你问我为什么不出门??
出门得用老爸的车咧,难不成还要看他的脸色??
厚~算了吧~~
朋友,这时候也在忙吧~~
如果不是为了我的钢琴考试,我早就去旅行了~~

真是闷死又烦死了。。。
幸好刚刚才把我的 laptop 从店里带回来。。。
我才能在这里发泄一下。。。。
*啊~~~~~~~~~~~~~~*
谁可以带我去海边??好想对着海大喊~~~
当你们烦恼时,会做什么事呢??
当我弹钢琴却一直达不到我要的成绩时,
来一首,心情就会平复一点。。。
Nor~我把它给录了下来。。。
现丑了。。。。。。。




啊要不然就会去唱歌~~
把心里的不爽都喊出来。。。
特别是那些摇滚乐~~
超赞的啦~~唱完了你就会觉得:
诶??我到底在烦什么??
lol...... =。 =
昨天听到金沙的一首新歌,
节奏很轻快,歌词很写意。。。
很喜欢这首歌哦。。。
因为找不到他的 video,也许这首歌还太新吧~
所以我就自己来了。。录了一小段。。。
如果你们也喜欢这首歌,可以去“酷狗”下载哦~~
歌名是: 最近好吗



希望等下能出去哦~~
我在家里真的快发霉了。。。
*幻想白马王子骑着他的白马赖载我*~~
哈哈。。白痴。。。


6pm

给一个老朋友

认识他有很久很久了。。
以前和他不熟,因为他有自己的一圈朋友。。
只知道这个人和我一起向着同样的兴趣在努力。。
以前她很文静,只有和朋友一起时才难得露出笑容。。
后来不知去踪,直到我们又在相遇。。

他。。变了。。。
变得安静而不是文静。。。
笑容僵硬了,说话犀利了。。
到底什么让他变了??
他的眼神闪烁着无奈与无助。。
偶尔可以看到他泛红的鼻尖。。
我知道,你想逃跑。。
我知道,你很孤独。。
我知道,你很自卑。。
我知道,你想找回你的信心。。
我都知道,因为在这个心灵的黑洞中,
我们是同一种人。。。

感同身受,可我却不能帮上什么忙。。。
因为除了面对,我再也找不到其他的办法了。。。
也许你会看到我这篇文章。。
我想告诉你。。。
请你相信自己的能力。。。
相信自己可以摆脱那副枷锁。。。
如果你连自己都失去了,那又何期待别人来爱你呢??

我没办法帮上你什么。。
我没立场,我没资格。。
可是我希望你快乐。。
别让爱你的人远离你了。。

一起努力吧~~

Monday, March 29, 2010

钢琴陪我蜜月旅行。。

昨天带着一身疲惫会到居銮。。。
开始了我四天三夜,加强“琴技”的旅程。。。
L.T. 钢琴考试已经迫在眉梢,
而我却还没有充分的保握能够顺利过关。。。
天啊,我到底在干嘛??
上次考A.T.时,我可以每天练习至少3个小时都不觉得累呢。。。
怎么现在我就不能够乖乖地,
让屁股小姐连着钢琴的椅子一个小时咧???
*捶了自己脑袋瓜三下*。。。

不行~绝不能够再这样下去。。。
那四位数的考费可让我幸苦了一个月咧~~
怎么可以让我的辛苦白费呢??
厚!我得打起精神才对!!!
****眼睛一亮,blink blink blink blink blink~~~****
所以咧,我已经计划好要在这个假期好好努力一番。。。
目标不敢设定的太高,因为怕做不到又会很气馁。。。
恩,每天三小时应该还做得到吧。。。
我的计划是酱的:
星期一 把贝多芬搞定。。。
这首歌我最熟了,只剩下把感情部分做得更自然点。。
星期二 陪Prokofiev来场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斗争。。
超喜欢这首歌,尤其是那紧张又刺激的musical feel。。
星期三 这天就练习技巧和把 LIST 叔叔的歌练好
最怕这首歌了,快速的双手demisemiquaver接凑
好难弹啊~~上次还被老师骂 T_T 了咧。。。
星期四 练习把全部的歌以计时的方式弹一遍。。。
要在40分钟之内连续弹完全部的歌哦~

虽然短短四天是没办法完全准备好。。。
但我希望至少可以让我又有信心面对考试吧。。。
每天至少三小时的练习,不去想考试以外的烦恼。。。
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成果。。。
所以,如果我推掉约会,不出去吃饭看电影。。。
不是我在耍大牌哦~是我再为我的考试拼命。。。
如果没做到三小时的练习,我就不出门了。。。
老天爷赐给我力量吧~~~
omitofo omitofo。。。
ajia ajia huaiteen!!!!!!!

Monday, March 22, 2010

与“小强” 的世界大战

听到这两个字,我就会毛骨悚然。。。
恨他,怕他,怯他,恐惧他。。。
就觉得他很恶心,很恐怖,很肮脏。。。
昨晚开抽屉找衣服时,翻啊翻的,就发现一只小强藏在里面。。。
“啊~~~~~~” 虽然没喊的很大声。。。(因为大家都睡了)
可是我还是可以听到自己小声地尖叫。。。
厚~他妈的。。我真的很厌恶这种感觉咯。。。
尤其是在自己的房间里发现到他的出现。。。
因为很害怕,所以我把衣橱的抽屉关了,
相等明天找救星解决它。。。
把床移开,催眠自己没发生过这一回事。。。
结果咧,我一整晚都没睡好。。。
这证明了自欺欺人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咯~~~
neh~~ 事情就发生了。。。。

刚刚凌晨三点多回到家,冲好凉,开了电脑。。。
玩得正开心时,突然一个小黑影在风扇旁一直移动。。。
看清楚后才发现~~~~~~是小强!!!!!!!
walao。。。 怎么又来我房间闹!!!
我第一反应就是。。。。“跑啊!!!”
冲出房间后,我可以感觉到全身的颤抖。。。
太可怕了呗~~~mummy i need you~~~~
为什么你就是要来找我啊?? 我房间又没有东西让你吃。。。
haih。。。一直盘旋着到底该怎么办。。。
我在客厅故意制造声音,希望屋主会出来英雄救美。。。
结果搞了老半天,他都没反映,应该不在家瓜。。。
haih。。。越想就越觉得讨厌。。。
真的不想过这样的日子,每天提心吊胆的。。。
考虑了一下定,决定要跟他抗战,把他赶出我的小空间。。。

我找来了一本很厚的过期杂志和BAYGON杀虫剂。。。
ok,武器有了,接下来是计划怎么进攻了。。。
想了想,床是最安全的了。。。
就计划先冲上床,然后。。。。。看着办~~哈哈。。。
左手夹着那本杂志,右手拿着BAYGON。。。
我站在门口,迟迟不敢冲进去。。。
haih,怎么就那么没用啊你,何欣怡。。。
大概耗了15分钟吧。。。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 今晚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我跟你拼了!!!!!!!!!!!!!!
啊~~~~~~~~~~~~~~~~~~”
冲进房后我直接跳上了床,感觉一股可怕的感觉包围着我!!
我用我两粒不太小的眼球转啊转的,寻找他的踪影。。
啊~原来他就在我的桌底下咧!而且还好大一只的咯。。。。
mamamiya。。。有谁来救我啊~~~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我告诉自己一定要面对。。。
拿着武器的双手不停颤抖,呼吸声连邻居都听得到吧。。。
天啊~我为什么一定要面对这只该死的东东~~~
不管了,老娘还不想死,所以你就一定得死!!!
看他爬到床的角边,我蹲下身子拿起BAYGON就喷。。。
大概离他又30cm左右吧,很远厚~可我就怕么。。
按着BAYGON的喷口,喷死你喷死你!!
也许离他太远了,他还是在桌底下乱转~~~
超恶心的好不好~~~~
然后又转到橱旁边,门后,又回来桌底下。。。
我又再喷他。。。这次他终于翻了。。。躺在地上挣扎着。。。
我跳下床,怯怯的走靠近他。。。
这次不给你死才怪咧~~~~喷啊~~~~
大概1/4 的喷虫剂给我用完的时候,他终于不动了。。。

我这才发现,我的手还紧紧握着BAYGON不停的颤抖。。。
心跳快得可以和火箭比较咧。。。
phew~~我终于解决他了。。。
开心的咯!!看着抖动的手,还是觉得很开心~~
哈哈。。也许对别人来说小事一桩。。。
可是对于我真的只一个大突破了。。。
那是一种光荣~荣耀~胜利~和浓浓的成就感~~
哇哈哈~~~是有点夸张了啦。。。blek~~

现在我真的明白,要勇于面对困难才是对的。。
逃避和害怕只会让恐惧感加深,自信心被剥落。。。
要正视困难,然后努力解决他。。。
只要有决心,哪怕再大的难题也难不倒我们吧。。。
我好开心自己跨出了那一步。。。
那会是我给自己的勇气加了一把特效剂。。。
继续努力,我将会走出那个阴影吧。。。
加油咯欣怡。。。。呵呵。。。。
不过厚,我希望小强没事厚,
还是别来找我啦,我也不想杀生么。。。
*^-^*


4.40am

Tuesday, March 16, 2010

忘了 video~~ 摸鱼摸鱼~~

~~半天“大伯公-摸鱼” 游~~~

下午2.30准备好就出发咯~~~
在车上一面忙着说话,一面忙着玩我的 I-TOUCH。。。
不一会就累了,呵呵。。。
肥猪kor也睡了。。。




















老爸驾车的样子几帅一下。。。
哈哈。。





















经过PARIT RAJA。。。。
每次下batu pahat 一定会遇到
下雨天。。。
也许这是它们欢迎我的方式。。。
=PP




















终于到了。。。
先给大伯公拜拜。。。
希望。。。。。
。。。。。。
。。。。。。
。。。。。
。。。。
。。
不告诉你~~~ =P







































拍照留念吧~~难得有这么好的天气。。。是舒服的咯~~~










































抢啊抢~~大家都忙着抢好位子摸鱼~~
“来~~来~~来这里~~”大家都希望鱼游向他们。。
唯有我。。。看到鱼来了却把手缩回来。。。
太可怕了呗~~不过后来还是让我摸到它的身体啦。。
至于头部,让你们摸吧。。。。

















































他们在说“鸟”话。。。
关于燕子的事啦。。。
blek~~






































是我看起来比较老?
还是爸爸比较年轻??



















































摸了福气的鱼过后~~
就是海鲜大餐啦~~~
那盘螃蟹还让我回味无穷。。。
yummy~~~ *^-^*



































旁晚六点,我们才带着疲惫和淋湿半透的身躯回家咯。。。
拜拜鱼儿们。。。下次还会再来“摸”你。。。
呵呵。。。。


11.30pm

Sunday, March 14, 2010

他还是不明白

刚刚在和我pet society的b3ndan玩啊。。。
他的屋子好久没翻新了哦。。。
然后就想把院子换成舞台。。。
电子琴。。舞台灯。。麦克风。。散光灯。。。
啊!!!没钱了。。。
怎么办??(屁股切两半~~) =.=""
突然想到我另一个"非死不可“的account还有些钱。。。
然后就 sign in啊。。
还没进入pet society时,就看到了”他“的post。。。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一个人在雨里继续奔跑,却发现再也听不到自己的心跳”
我想我真的伤他很深吧。。。haih。。。。
好奇心驱使下,我进了他的profile。。。
又看了他的另一个 post。。。
他还是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说他 “soft”。。。
他把我的话解读成“容易受伤害”。。。
hmmm。。。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那天看的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爱上世界大一点的男人,你也会变得海阔天空
爱上世界小的小男人,你只会退步。。by 张小娴
我只希望,他能快点振作起来。。。
“对不起” 并不能减轻他的伤害。。。
因为心灵上的伤痕不是三个字就能复原。。
所以,我只能为他祈祷。。。
希望她会遇到真正属于他的Miss Right。。。
狠下心说分手,因为我知道自己已经无法再给予他什么。。
我不想“爱”变成是一种“同情”或“依赖”。。
依赖是种习惯,习惯就是爱吗??
有爱的依赖或习惯是种幸福。。。
没有爱的话,这一切就只会变成负担。。。
我不后悔我的决定。。。
虽然世界变得孤单,寂寞变成朋友。。。
但我也认识了坚强和独立。。。
希望下次,朋友会跟我说他最近快乐多了,有新女朋友了。。
而不是,ah tay 很 sad 啊。。。
对不起,谢谢你。。。
在这里说对不起,知道你容易受伤而我却还是选择伤害你。。。
谢谢你,让我更懂事了。。。
现在的我,如果扣掉体重的话,感觉轻如燕。。。
负担解脱了。。。自由属于我了。。。
~~** Think Positive **~~


1.21am

Friday, March 12, 2010

对不起么~~

奇怪了。。。我家那朵美丽的花(屋主-名美桦)。。。
从昨晚开始,就很安静了。。。
平时都一直喊我的名:“欣怡啊~~欣怡啊~~你来看这个啊~~”
“欣怡啊~~欣怡啊~~你怎么有没有关灯啊~~~”
平时都嫌他很烦咧~~突然这么安静。。。
奇怪哦~~超奇怪的。。。
感觉她身边布满了乌云,我都怕我自己说错话。。
不敢靠近他。。。
昨天早上跟他斗嘴了。。该不会。。。。
伤到他了???我也不就因为赶时间,
从房间快速跑去厨房,然后就。。。。
“buu~~~吓了他一跳~~~”
他很生气啊,不过我还在取笑他的反应。。。
咳~~后悔了。。。

1.24pm

深夜最有feel~~


我翻开了那很旧很旧的信封。。里面有我。。。
*发呆了一会*。。。大概三?四?。。还是五年前的部落格。。。
对咯,是你寄给我的。。。因为想找回以前写部落格的感觉。。。
感觉。。好多东西变了。。。真的好多。。。
我少了眼泪。。。却多了伤痕。。。
梦想淡了。。。因为明了现实的可怕。。。
头发短了。。。是因为天气太热?
nonono。。。我想让自己变得帅一点~~
就像杰伦一样,*买哦那咧怕哇妈妈~难道你手不会痛吗~~*
ekhem~~~回来!回来!回来重点。。。=P
不过哦,最原始的东西,还是一样啦~~
星星还是我的最爱,糊涂还是缠着我不放。。。
很喜欢耍酷,可是一点都不酷的。。。呵呵。。
我好像有点离题了。。。paiseh paiseh。。。


刚刚,四号选手弃权了。。。
到底是什么问题呢?现实太残酷?
还是。。。他害怕面对自己??
又或者是,他误会他的朋友了???
还多问好在我头上转啊转~~转啊转~~~
转得我有点累了。。。
=O= 好困哦。。。看着我温暖又舒适的床~~
烦恼抛一边先啦。。。
啊~~睡觉觉咯~~~
晚安今天,明天再等着我呢。。。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230am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回来了。。。



部落格我又回来啦。。好久没写了。。。
得锻炼锻炼我的笔法了。。呵呵。。。。
今天又是挂着一颗大太阳,昨天的雨好像不是一回事的。。。
也好啦,雨的味道只会让我想那些有的没有。。。
我想我该放下了。。人还是现实理智一点比较好。。
滨城和新加坡虽然没有十万八千里,但心灵上要承担的困难和压力一定不轻。。。
偶尔我会怀念他那洋腔洋调的华语。。。
偶尔会想念他骂我笨蛋。。。
偶尔会。。。。。只是偶尔。。。。
他有他该过的世界,我有我该面对的问题。。。
所以啊,在我还没跌入那个无底洞之前,我把他踢出我的世界。。。
而且,他给过的承诺,每一次实现过。。。
虽然寂寞,但我还可以承受。。。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所以我的努力坚强下去。。。
直到下一站的幸福为止。。。
哟~准备出门练琴咯~~


2.4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