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mii~~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超不开心的一天。。

开心。。总共有。。。八划。。。。
我写。。我抄。。我再重复地抄。。。
怎么。。。还是感染不到任何的意义。。。
本来今天的blog标题应该是“减肥大作战”的。。。
可是我真的,真的没那个心情写了。。。
我很想伪装,很想装傻。。。
可是还是骗不了我自己。。。
我真的很不开心。。。
那个整天38来38去的。。。
hyperactive 的我跑去哪里了??
看到别人开开心心的,心里更不是滋味。。。
想随便应付凑上前去,傻笑两声,废话几句。。。
可是却把气氛搞得更僵硬。。。
我不想再骗人了。。。
我就是不开心~~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管不了你是否喜欢或讨厌我。。。
觉得我骄傲还是脸臭。。。
我就是。。。。。。。。。。。不开心!!!
其实我一直都不开心。。。
一直伪装的假面具,像是在欺骗自己。。。
结果搞得自己更不像自己,离开开心更远。。。更远。。。
音乐,是我的毒药。。。也是我唯一可以相信的。。。
我不知道如何找回自已的心跳。。。
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玩音乐~~
继续做我想做的事。。。
不需要人懂,不需要人明白。。
我就做我自己。。。
期待开心的一天。。。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