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到了12月的31号,我都会特别感慨。。。
今年也不例外。。。2010的今天。。。
我在回想着这一年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如果能用一把尺来测量我这一年的心情。。。
伤心的,远远超过开心的。。。
太多不开心的事围绕着我。。。
一度的失去自我,真的超颓废的。。。
当然,开心的事不是没有的。。。
不过,我回去看看以前的博格。。。
呵呵。。好像都是伤心的哦。。。
有些看了,甚至还会有想流泪的感觉。。。
这趟马六甲之旅啊。。。
我想通好多东西哦。。。
我所伤心的。。我所感动的。。
其实别人也一样会有。。。
也许他们伤心的经历还比我的精彩的多。。。
也许他们脸上的自信是巨大悲伤换来的。。。
每个人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小地方。。。
也许悲伤,也许幸福。。。
我都不会知道。。因为那是专属的。。。
我所得到心得是。。。
不要违背自己的心,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不要压抑自己的心,让在乎的人误会自己。。。
不要委屈自己的心,然后用尽一切去相信一个不该相信的人。。。
要相信自己是个有能力的人。。。
要期待未来会发生美好的事情。。
要懂得让自己开心哟。。。
既然,每个人都一样有伤心经历。。
每个人都有不想让别人懂得秘密。。
每个人都该经过这些人生经验。。
那,我就不能再伤心下去了。。。
如果这是我该经历的。。。
我应该鼓起胸膛,用相信自己的信念。。。
来迎接这些考验。。。
加油啊欣怡!!会遇到爱你的人的。。。
我要回去原本的我了。。。
那笨笨傻傻的。。粗鲁又神经大条的我。。。
也许大家会不喜欢这样的我。。。
但这也是最独特的我。。。
只想做我自己。。因为。。。
这样才不会有遗憾。。。
再见悲伤的博格。。
我要关掉你咯~~ 拜拜。。。。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melaka love
这趟马六甲之旅。。很累。。。
撇开祝福我干哥哥的婚礼之外,我还有很多感触和疑问。。。
三晚都没睡好。。不是半夜醒来又在思考同个问题。。
就是回想以前一些我想遗忘却忘不了的画面。。。
为什么,爱可以那么的浪漫,而我却不能拥有。。。
为什么,情可以那么窝心,而我以前却感受不到。。。
为什么,你还是只对美的事物动心,而我却那么在意。。。
为什么,你还是一沉不变,甚至走退路,而我干嘛那么生气。。。
为什么,你的一个拥抱,就能融化我那处的心寒。。。
为什么,在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就忘了我该坚持的事情。。。
为什么,我在伪装时不能够再自然一点。。。
为什么,我不能再再放开那个心结多一点点。。。
我得不到结论。。所以有点讨厌那么敏感的自己。。。
讨厌让那种太过在乎的感觉包围着。。。
讨厌那个没自信的自己。。。
所以,我就学着让自己好过一点。。。
那就是
看轻。。看开。。。看淡。。。。
希望我真的能做到。。。
因为真的很累,很伤。。。。
撇开祝福我干哥哥的婚礼之外,我还有很多感触和疑问。。。
三晚都没睡好。。不是半夜醒来又在思考同个问题。。
就是回想以前一些我想遗忘却忘不了的画面。。。
为什么,爱可以那么的浪漫,而我却不能拥有。。。
为什么,情可以那么窝心,而我以前却感受不到。。。
为什么,你还是只对美的事物动心,而我却那么在意。。。
为什么,你还是一沉不变,甚至走退路,而我干嘛那么生气。。。
为什么,你的一个拥抱,就能融化我那处的心寒。。。
为什么,在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就忘了我该坚持的事情。。。
为什么,我在伪装时不能够再自然一点。。。
为什么,我不能再再放开那个心结多一点点。。。
我得不到结论。。所以有点讨厌那么敏感的自己。。。
讨厌让那种太过在乎的感觉包围着。。。
讨厌那个没自信的自己。。。
所以,我就学着让自己好过一点。。。
那就是
看轻。。看开。。。看淡。。。。
希望我真的能做到。。。
因为真的很累,很伤。。。。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我可以
我不是药,生病时才需要
我不是糖,觉得苦时才来一颗
我不是桶,嘴巴开大大来等你的垃圾
我不是娃娃,闷的时候才来抱一抱
我不是蚂蚁,那么轻易的被遗忘
我不是木头,可以认打认骂
我是人。。。
我有感觉,有感情,有感受。。。
你们怎样对我,我的细胞会告诉我什么叫“痛”。。
借用你门的话,”别人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他“。。
所以,别人可以忽视我的信息。。我也可以。。。
别人在看到我之后,把我当透明。。我也可以。。。
别人在FB上大大烈烈写我的不是。。。我也可以。。。
我最痛的,其实是你怎样对我。。。
我不是你想到时,才出现。。。
或则是心情好了,才来说声:HI 的人。。。
在你这样对待你的非一般朋友之后。。。
你还有资格说我没用心对待自己在意的人吗?
我不是糖,觉得苦时才来一颗
我不是桶,嘴巴开大大来等你的垃圾
我不是娃娃,闷的时候才来抱一抱
我不是蚂蚁,那么轻易的被遗忘
我不是木头,可以认打认骂
我是人。。。
我有感觉,有感情,有感受。。。
你们怎样对我,我的细胞会告诉我什么叫“痛”。。
借用你门的话,”别人怎样对我,我就怎样对他“。。
所以,别人可以忽视我的信息。。我也可以。。。
别人在看到我之后,把我当透明。。我也可以。。。
别人在FB上大大烈烈写我的不是。。。我也可以。。。
我最痛的,其实是你怎样对我。。。
我不是你想到时,才出现。。。
或则是心情好了,才来说声:HI 的人。。。
在你这样对待你的非一般朋友之后。。。
你还有资格说我没用心对待自己在意的人吗?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我对你彻底的失望
你是第二个,说因为生气我而把要送我的礼物给丢掉的人。。
你是第二个,让我爱上郭美美的歌的人。。。
你是第二个,我想用尽办法让你开心的人。。。
你们都一样,让我卸下心房,觉得自己对你们很重要。。。
你们也都一样,丢下我一个人,很潇洒的走了。。。
不要和我说要天长地久做我的姐妹。。
不要和我说我对你很重要。。。
你已经伤透了我的心。。。
此时,你也不想在解释什么了吧。。。
我对你,真的是彻底的失望。。。。
别再和我说,天长地久。。
你心里想的,做的。。。
已经很明显。。。。。
我不再是你的什么人。。。
你是第二个,让我爱上郭美美的歌的人。。。
你是第二个,我想用尽办法让你开心的人。。。
你们都一样,让我卸下心房,觉得自己对你们很重要。。。
你们也都一样,丢下我一个人,很潇洒的走了。。。
不要和我说要天长地久做我的姐妹。。
不要和我说我对你很重要。。。
你已经伤透了我的心。。。
此时,你也不想在解释什么了吧。。。
我对你,真的是彻底的失望。。。。
别再和我说,天长地久。。
你心里想的,做的。。。
已经很明显。。。。。
我不再是你的什么人。。。
Sunday, December 5, 2010
u not care about me so just leave
我应该开心的。。因为我决定放下了。。。。
可是我的心情却和上星期一一样,一样的蓝。。。
无意间,又走到自己伤心的地盘。。
那些画面,就像昨天才发生的一样,一针一下敲打在我胸口。。。
你狠毒,冷漠地对待,却让我无时无刻会回想起。。
我对你来说就那么的廉价吗?
无可否认,那晚我emo了。。。
朋友说你和他在facebook高调谈恋爱。。
大家已经忘了骂你负心汉,反而支持你和他。。。
所以,我也被遗忘了吧。。。
ok的。。。我想,睡一觉就没事了。。。
那晚,一首《空白格》陪了我一晚上。。。
我告诉自己,从今以后。。
不再为你调一滴眼泪。。。
努力学着,放手。。。
不是为你,是放开那些不在乎我的人。。。
不在乎我的人,请离开。。。
这里不欢迎你。。。
可是我的心情却和上星期一一样,一样的蓝。。。
无意间,又走到自己伤心的地盘。。
那些画面,就像昨天才发生的一样,一针一下敲打在我胸口。。。
你狠毒,冷漠地对待,却让我无时无刻会回想起。。
我对你来说就那么的廉价吗?
无可否认,那晚我emo了。。。
朋友说你和他在facebook高调谈恋爱。。
大家已经忘了骂你负心汉,反而支持你和他。。。
所以,我也被遗忘了吧。。。
ok的。。。我想,睡一觉就没事了。。。
那晚,一首《空白格》陪了我一晚上。。。
我告诉自己,从今以后。。
不再为你调一滴眼泪。。。
努力学着,放手。。。
不是为你,是放开那些不在乎我的人。。。
不在乎我的人,请离开。。。
这里不欢迎你。。。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