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mii~~

Tuesday, August 31, 2010

目标锁定@十二月

我想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那样。。。
怎么伤心了,怎么忘记了,怎么不见了。。。
经过了那么多个夜晚,我终于得到了一个结论。。
让我头疼了那么久,让我觉得lost的东西,
原来是。。。。。是我的勇气。。。

很多东西,我因为害怕失去,所以迁就。。。
因为害怕面对,所以退缩。。。
因为害怕不愉快的发生,所以我沉默。。。
结果后来才发现,因为我的害怕,而我变得更害怕。。。
以为避免碰触,就会减少摩擦。。。
原来我错了,而且还错的彻底。。。

沉沦那么久,真的超不开心的。。。
伪装若无其事,更是把不开心往肚子里吞。。。
所以,现在我不想再躲了。。。
我要拾回我的勇气,我的勇敢。。。
跌倒了,总要爬起来的么。。。
跌得多,得到的其实也会更多。。。
勇敢地拿出勇气来。。
欣怡要加油噢~~

十二月的考试,我不只要pass,
还要拿回我应该要有的分数。。。
嗯,认清目标后,我的“迷失”就不见了。。。
加油欣怡,加油猪猪怡~~~
还要感谢在我的心生病时,那些帮助治疗的朋友和家人。。。
特别喜欢那个“还以拇指”的启示。。。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