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mii~~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start from here

我想,我的道路似乎清晰了些。。。
乌云总于愿意跟随雨水掉落而去。。。
虽然,太阳还是很害羞躲了起来。。。
但至少我感受到了它些许的温暖。。。

昨晚意外的睡着了,忘了调闹钟。。。
早上9点多。。。“叮叮”~~我的iphone有信息来了。。。
心想应该是那只猪sms我。。。用力撑起一只眼,看了看信息~~
“are you coming?? "
就这三个字,把我从美梦里拉回现实。。。
哗~~我吓醒了。。赶快回了一句:reach in 15mins
然后就快手快脚,洗了个脸就向西部奔驰去。。。
我竟然忘了早上有个家庭钢琴班。。。
幸好她就住在我家附近。。。连跑带跳的冲到他家去。。。
15分钟~我真的用了15分钟冲到他家。。。
原本以为会被投诉一番。。。怎知小妹妹看到我还是很开心。。。
啊我素颜怎么没把你吓哭咧~~哇~~~~~奇怪~~~
上完课,我又慢慢步行回家。。。

这感觉,很奇妙。。诶,怎么形容的。。。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应该是取消那堂课,然后继续睡。。。
我想,我是认真在改变些什么了。。。
而这改变,让我觉得,我想抓住我想要的东西。。。
它不是爱情,也不是友情。。。
而是。。。。。《生活》
我该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活着。。。
太用力抓着的爱情,会让自己受伤。。。。
太用力抓着的友情,会让自己迷失。。。。
爱情。。要等对的人 。。。
友情。。要找真的人。。。
只有自己和亲人是不用等待和寻找的。。。
努力生活,为自己,为家人。。为值得的人。。。
就从这里开始。。。
用这个感觉,这个想法和冲劲。。。
勇敢地去探险未来吧。。。gambateh sio ~~

Sunday, October 3, 2010

加油欣怡。。

很讨厌这种感觉。。超讨厌超讨厌。。。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很sad很sad的。。。
昨天又做梦了。。可是这次感觉好真实。。。
我怎么都是在梦很伤心的梦?为何不给我4个号码咧?
让我发个发财梦也好过这个吧。。。
haih....这次伤心的字数直冲100。。。
一醒来,我就莫名其妙地哭了。。。
回想那个画面。。那不就和我在toh guan时一样的吗?
然后就想起很多事。。。越想就越伤心。。。
已经告诉自己别去想了。。。可是还是无法控制自己。。。
怎么会有那么真实的谎言?
怎么会让人难以忍受的冷漠?
怎么会有那么厉害的伪装?
怎么会有那么高招的激将法?
而我又怎么那么笨,为了一个错的人而做了很多错事?
最最最错的就是为了他,我差点毁了一段友谊。。。
很笨厚。。怎么会那么的noob啊我??
就这样想啊想。。想啊想。。。
越想就越伤心。。越伤心就越自责。。。
最近的我已经够悲观的了。。加上这个梦。。。
我都快要伤心到死掉了。。。
可是死掉嘛不划咯。。。他们开心得很,我干嘛要死掉?

现在我写这blog,已经没那么痛了。。。
因为在我快伤心到死掉时,有个天使出现了。。。
他把我闷在心中很久很久的刺给拔了出来。。。
很庆幸你不嫌弃我,还愿意站在我这里。。。
“A real friend is one who walks in
when the rest of the world walks out."
这句话很有意思。。也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我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不准不快乐~~

我的烦恼还是会跟着我。。。直到我在迷失中找到了路口。。。
不过,因为你的存在。。。
我愿意勇敢往前,乐观面对!!!
加油哦欣怡~!~! ajia ajia huaiteen!!!
erm。。我会努力让我的部落格快乐起来的。。。
加油加油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