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mii~~

Friday, April 16, 2010

我不会说谎

今天心血来潮,想写写词又没灵感。。。
所以就改编林宥嘉的歌-----《说谎》
只是即兴写写,没特别意思哦~~
我的版本是---《我不会说谎》


《我不会说谎》by Cindy H@
有几个追求者绕身边
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
可能我紧张 总把话说不清楚
才会结果都阵亡

我的阴影魔掌你又晓得?
只能自己一个人面对
你又不体谅 总把我当成怪物
其实我不该期待太多

我不会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不懂的 我在你面前只想装坚强
我哪有说谎 请别猜测我有多复杂
我真的只是不会说谎

我好久没坐上那辆车 没想到已经换了味道
车台上的眩 已经被你换下来
时间真能改变一个人

我不会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不知道 我真的有在听你唱《说谎》
时间虽短暂 但很感谢今晚的相伴
我想念麦克风上的温

我不会说谎 我何必说谎
只是想要 再看到你那自信的模样
别说我说谎 也许你不懂我的害怕
但到你就要判我死刑

我不会说谎 是缘分说谎
他带你来 骗我说重逢就是有希望渴望
我只想对你说 希望你找到自己未来
而我们就在这告别吧

花了我45分钟写的歌词。。。
应该还算差强人意吧。。。呵呵~~
在编写时,心中想的那个人一定有。。。
不然灵感从哪儿来,对不对。。。>.<""
幸好他不会看到,也不会知道我又偷偷想他。。。
不然。。。。。。。。。。。。。。。。。。。
也不会怎样啦~blek~~ =P
写歌词真的很有意思。。。
每次看朋友东写写西写写的,都不知道原来那么好玩。。。
喂~龙哥哥~~~我写歌词咯~~~
虽然现在没你厉害啦,不过未来就不知道啦~
嘿嘿~~你可要当心哦~~=P

我累了~~下次再回来写写画画吧~~
安安~~

11.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