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mii~~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melaka love

这趟马六甲之旅。。很累。。。
撇开祝福我干哥哥的婚礼之外,我还有很多感触和疑问。。。
三晚都没睡好。。不是半夜醒来又在思考同个问题。。
就是回想以前一些我想遗忘却忘不了的画面。。。

为什么,爱可以那么的浪漫,而我却不能拥有。。。
为什么,情可以那么窝心,而我以前却感受不到。。。
为什么,你还是只对美的事物动心,而我却那么在意。。。
为什么,你还是一沉不变,甚至走退路,而我干嘛那么生气。。。
为什么,你的一个拥抱,就能融化我那处的心寒。。。
为什么,在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就忘了我该坚持的事情。。。
为什么,我在伪装时不能够再自然一点。。。
为什么,我不能再再放开那个心结多一点点。。。

我得不到结论。。所以有点讨厌那么敏感的自己。。。
讨厌让那种太过在乎的感觉包围着。。。
讨厌那个没自信的自己。。。

所以,我就学着让自己好过一点。。。
那就是
看轻。。看开。。。看淡。。。。
希望我真的能做到。。。
因为真的很累,很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