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mii~~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VIP卡要充公了噢。。。

我又再一次,让你闯进我安全的防伪线。。

我告诉自己不再相信任何人的话语。。
我不管你们要怎样对待我。。
我不理你们是否喜欢我。。
我不在乎你是真的有在乎过我的存在。。。
我只想让生活简单些,可爱些,开朗些。。。

明明没有人可以得到我的VIP卡了。。。
怎么,它还是落在你手上了。。。

也许我真的很在乎你吧。。
如果不是这样,我怎么会对你卸下了心防?
你就是有那种魔力,让我无法对你狠下心。。
无法忽视你的存在。。。

可是我后悔了。。
不该让你有那张VIP卡的。。。
不应该让你闯进来的。。。
我太了解你了。。
你肯定有在那里一个人思考着我说过的话。。
一个人在那儿回想事情怎么发生。。。

咳。。我又把烦恼丢给你了。。。
认识我,是你的不幸吧。。。
不过也只有你,才有那个魔力。。。
这是命运吗??(看《泡沫之夏》的后遗症。。呵呵。。)
和你在一起,就是那么的。。。
不一样的感觉。。。

也许我该成熟一点,不开心的,收起来。。。
开心的才和大家分享。。。
也许我该理智一点,往大局和平而想。。。
让世界和平共处。。。
下一次,不管你用什么魔力。。
我都不会让你在为我的烦恼而烦恼。。。
我只希望大家都开心。。
无忧无虑的过生活。。。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减肥啦!!猪~~


alright alright。。。
我知道我的减肥计划总是一半就落空。。。
然后脸还是一样的圆~~!!
厚~不过我真的不想再肥下去了啦!!
大哥的婚礼越来越靠近了。。
我不想穿着三成肉的连身裙见场面呃。。。
所以,卯足全力,我一定要瘦下来。。。
你不信?你也不信??你你你你也不相信??
厚~~我跟你说。。。。。。。。。。。。
。。。。。。。。。。。。。。。。。。。
你们就。。。。。。。。。。相信我咧~~
呵呵。。表酱啦~~ XPP

那天无意间翻到一本书。。。
(因为拿病假,在家里太空闲。。)
那是一本用豆腐来料理减肥餐的书。。。
觉得很不错。。。食材很简单,煮法容易。。。
所以咧。。决定试一试了。。。
下星期我就吃豆腐了~~
早餐面包加牛奶。。
午餐豆腐大餐。。
晚餐就吃汤类的吧。。。
希望可以瘦一点点哦。。。
呵呵~~我会再回来update 我美味的菜肴的~~


Tuesday, August 31, 2010

目标锁定@十二月

我想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那样。。。
怎么伤心了,怎么忘记了,怎么不见了。。。
经过了那么多个夜晚,我终于得到了一个结论。。
让我头疼了那么久,让我觉得lost的东西,
原来是。。。。。是我的勇气。。。

很多东西,我因为害怕失去,所以迁就。。。
因为害怕面对,所以退缩。。。
因为害怕不愉快的发生,所以我沉默。。。
结果后来才发现,因为我的害怕,而我变得更害怕。。。
以为避免碰触,就会减少摩擦。。。
原来我错了,而且还错的彻底。。。

沉沦那么久,真的超不开心的。。。
伪装若无其事,更是把不开心往肚子里吞。。。
所以,现在我不想再躲了。。。
我要拾回我的勇气,我的勇敢。。。
跌倒了,总要爬起来的么。。。
跌得多,得到的其实也会更多。。。
勇敢地拿出勇气来。。
欣怡要加油噢~~

十二月的考试,我不只要pass,
还要拿回我应该要有的分数。。。
嗯,认清目标后,我的“迷失”就不见了。。。
加油欣怡,加油猪猪怡~~~
还要感谢在我的心生病时,那些帮助治疗的朋友和家人。。。
特别喜欢那个“还以拇指”的启示。。。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迷失。。。

现在在MAC上网。。。lol。。。
看那些小孩子大声嬉闹,好滑稽。。。
可以暂时为我受伤的心情贴上一张plaster~
最近的我都好不开心。。如果你问我怎么了。。。
我自己也说不上。。就是一种很LOST的感觉。。。
看综艺节目催眠自己,也只是那一刹那而已。。。
笑完后,又是一阵沉闷的感觉。。。
人生有很多选择。。。
选对了,像中乐透一样,一帆风顺。。。
选错了,就要背起责任和负担。。。
就算不开心也得继续走下去。。
直到看到另一个路口。。。
而我,不知道要怎么走。。。
像一头迷失在森林里的野鹿。。。
好迷失,好慌张。。。
恐惧,害怕,迷茫,生气,自责。。。
没人明白,这种超讨厌的感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走出一个太阳天。。。
摆脱不了乌云,也赶不走下雨天。。。
也许这是个转类点。。朋友说的。。。
希望折腾以后会出现彩虹。。。
我不想做黑夜彩虹。。
彩虹本来就很美丽,它不属于黑夜。。。
所以,就期待雨后的天空,那美丽又七彩的天桥吧。。。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超不开心的一天。。

开心。。总共有。。。八划。。。。
我写。。我抄。。我再重复地抄。。。
怎么。。。还是感染不到任何的意义。。。
本来今天的blog标题应该是“减肥大作战”的。。。
可是我真的,真的没那个心情写了。。。
我很想伪装,很想装傻。。。
可是还是骗不了我自己。。。
我真的很不开心。。。
那个整天38来38去的。。。
hyperactive 的我跑去哪里了??
看到别人开开心心的,心里更不是滋味。。。
想随便应付凑上前去,傻笑两声,废话几句。。。
可是却把气氛搞得更僵硬。。。
我不想再骗人了。。。
我就是不开心~~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管不了你是否喜欢或讨厌我。。。
觉得我骄傲还是脸臭。。。
我就是。。。。。。。。。。。不开心!!!
其实我一直都不开心。。。
一直伪装的假面具,像是在欺骗自己。。。
结果搞得自己更不像自己,离开开心更远。。。更远。。。
音乐,是我的毒药。。。也是我唯一可以相信的。。。
我不知道如何找回自已的心跳。。。
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玩音乐~~
继续做我想做的事。。。
不需要人懂,不需要人明白。。
我就做我自己。。。
期待开心的一天。。。到来。。。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你就消失。。好吗?

今天不知道怎的。。。
他的回忆,一直环绕我身边。。。
经过jb 的那些街道。。。
想起了在pelangi plaza的约会。。。
想起了在makmak档吃的prata。。。
他常去的那间印度杂货店。。。
我帮他买烟,他帮我买lolipop。。。
我摇了摇头。。止住了眼泪。。。
巴士停在 jurong east的巴士总站。。。
又是一个痛苦回忆的案发现场。。。
加快脚步,在泪流下之前,我离开了那地方。。。
继续让五月天的DNA轰炸我的脑细胞。。。
回家路上,我去了百货市场买苹果。。。
那儿竟然播着我们的歌。。。
很可恶。。。为什么就要这样的干扰我的情绪。。。
我不哭~我告诉自己不再为你掉一滴眼泪。。。
我没哭~因为那些残忍画面让我记得眼泪不值得为你而流。。。
就这样,我若无其事的回到了家。。。
想了想到底今天怎么了。。。
是哪里错了? 为什么警卫没看守好,让你又闯进了我的脑瓜。。
左向右想。。。眼睛漂到iphone的荧幕。。。
原来。。。。。。。。。。。
24日。。。。是我们的纪念日。。。
哼。。。还真玄呃。。。。。。
纪念日,又怎样??对不在乎自己的人来说,
它和平常吃饭拉屎的日子有何不同。。。。
他,现在应该和她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我也不想那么多了。。。继续努力。。。
忘了这个人。。。

Tuesday, August 3, 2010

我爱了吗

有人说,如果你真爱一个人。。。
看见他幸福,自己也会幸福。。。
为何我看见他和她的幸福却只感到厌恶。。。

有人说,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时。。。
就算分手了,回忆起以前美丽时光时还会面带笑容。。。
为何当我想起以前,眼泪还是忍不住。。。

又有人说,当你深爱一个人。。。
就算他变心了,你还会等他回头。。。
我不想再见到他,更不会等他。。。
所以,我不爱他,对吗?
嗯,是这样的没错。。。我不想念他,不会再为他感到伤心。。。
只是偶尔想起那些残忍画面,还是会流泪。。。
那是因为想起了那个痛,并不是他~~
对他,只剩下怨恨和厌恶。。。
恨他的背叛。。恨他忽视我的温柔。。。
恨他谋杀了我的笑容。。。恨他欺骗了我的相信。。。

冷静下来,我想了很多。。。
其实我也有错。。。
错在我把爱情想得太简单,太天真浪漫。。。
我不爱你了。。真的。。。
就像你所说的,我们的爱,是错爱。。。
梦醒后就要认真面对自己以后的日子。。。
我不后悔我曾经付出过。。。
因为你,我领悟到。。。
有了情人,不能忽视朋友;有了爱人,不能忘记自己。。。
所以,谢谢你让我上了宝贵的一堂课。。。
我希望,下次见到你时。。。
我可以面带微笑,对着你说。。
谢谢你,还有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