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一次,让你闯进我安全的防伪线。。
我告诉自己不再相信任何人的话语。。
我不管你们要怎样对待我。。
我不理你们是否喜欢我。。
我不在乎你是真的有在乎过我的存在。。。
我只想让生活简单些,可爱些,开朗些。。。
明明没有人可以得到我的VIP卡了。。。
怎么,它还是落在你手上了。。。
也许我真的很在乎你吧。。
如果不是这样,我怎么会对你卸下了心防?
你就是有那种魔力,让我无法对你狠下心。。
无法忽视你的存在。。。
可是我后悔了。。
不该让你有那张VIP卡的。。。
不应该让你闯进来的。。。
我太了解你了。。
你肯定有在那里一个人思考着我说过的话。。
一个人在那儿回想事情怎么发生。。。
咳。。我又把烦恼丢给你了。。。
认识我,是你的不幸吧。。。
不过也只有你,才有那个魔力。。。
这是命运吗??(看《泡沫之夏》的后遗症。。呵呵。。)
和你在一起,就是那么的。。。
不一样的感觉。。。
也许我该成熟一点,不开心的,收起来。。。
开心的才和大家分享。。。
也许我该理智一点,往大局和平而想。。。
让世界和平共处。。。
下一次,不管你用什么魔力。。
我都不会让你在为我的烦恼而烦恼。。。
我只希望大家都开心。。
无忧无虑的过生活。。。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减肥啦!!猪~~

alright alright。。。
我知道我的减肥计划总是一半就落空。。。
然后脸还是一样的圆~~!!
厚~不过我真的不想再肥下去了啦!!
大哥的婚礼越来越靠近了。。
我不想穿着三成肉的连身裙见场面呃。。。
所以,卯足全力,我一定要瘦下来。。。
你不信?你也不信??你你你你也不相信??
厚~~我跟你说。。。。。。。。。。。。
。。。。。。。。。。。。。。。。。。。
你们就。。。。。。。。。。相信我咧~~
呵呵。。表酱啦~~ XPP
那天无意间翻到一本书。。。
(因为拿病假,在家里太空闲。。)
那是一本用豆腐来料理减肥餐的书。。。
觉得很不错。。。食材很简单,煮法容易。。。
所以咧。。决定试一试了。。。
下星期我就吃豆腐了~~
早餐面包加牛奶。。
午餐豆腐大餐。。
晚餐就吃汤类的吧。。。
希望可以瘦一点点哦。。。
呵呵~~我会再回来update 我美味的菜肴的~~
Tuesday, August 31, 2010
目标锁定@十二月
我想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那样。。。
怎么伤心了,怎么忘记了,怎么不见了。。。
经过了那么多个夜晚,我终于得到了一个结论。。
让我头疼了那么久,让我觉得lost的东西,
原来是。。。。。是我的勇气。。。
很多东西,我因为害怕失去,所以迁就。。。
因为害怕面对,所以退缩。。。
因为害怕不愉快的发生,所以我沉默。。。
结果后来才发现,因为我的害怕,而我变得更害怕。。。
以为避免碰触,就会减少摩擦。。。
原来我错了,而且还错的彻底。。。
沉沦那么久,真的超不开心的。。。
伪装若无其事,更是把不开心往肚子里吞。。。
所以,现在我不想再躲了。。。
我要拾回我的勇气,我的勇敢。。。
跌倒了,总要爬起来的么。。。
跌得多,得到的其实也会更多。。。
勇敢地拿出勇气来。。
欣怡要加油噢~~
十二月的考试,我不只要pass,
还要拿回我应该要有的分数。。。
嗯,认清目标后,我的“迷失”就不见了。。。
加油欣怡,加油猪猪怡~~~
还要感谢在我的心生病时,那些帮助治疗的朋友和家人。。。
特别喜欢那个“还以拇指”的启示。。。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那样。。。
怎么伤心了,怎么忘记了,怎么不见了。。。
经过了那么多个夜晚,我终于得到了一个结论。。
让我头疼了那么久,让我觉得lost的东西,
原来是。。。。。是我的勇气。。。
很多东西,我因为害怕失去,所以迁就。。。
因为害怕面对,所以退缩。。。
因为害怕不愉快的发生,所以我沉默。。。
结果后来才发现,因为我的害怕,而我变得更害怕。。。
以为避免碰触,就会减少摩擦。。。
原来我错了,而且还错的彻底。。。
沉沦那么久,真的超不开心的。。。
伪装若无其事,更是把不开心往肚子里吞。。。
所以,现在我不想再躲了。。。
我要拾回我的勇气,我的勇敢。。。
跌倒了,总要爬起来的么。。。
跌得多,得到的其实也会更多。。。
勇敢地拿出勇气来。。
欣怡要加油噢~~
十二月的考试,我不只要pass,
还要拿回我应该要有的分数。。。
嗯,认清目标后,我的“迷失”就不见了。。。
加油欣怡,加油猪猪怡~~~
还要感谢在我的心生病时,那些帮助治疗的朋友和家人。。。
特别喜欢那个“还以拇指”的启示。。。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迷失。。。
现在在MAC上网。。。lol。。。
看那些小孩子大声嬉闹,好滑稽。。。
可以暂时为我受伤的心情贴上一张plaster~
最近的我都好不开心。。如果你问我怎么了。。。
我自己也说不上。。就是一种很LOST的感觉。。。
看综艺节目催眠自己,也只是那一刹那而已。。。
笑完后,又是一阵沉闷的感觉。。。
人生有很多选择。。。
选对了,像中乐透一样,一帆风顺。。。
选错了,就要背起责任和负担。。。
就算不开心也得继续走下去。。
直到看到另一个路口。。。
而我,不知道要怎么走。。。
像一头迷失在森林里的野鹿。。。
好迷失,好慌张。。。
恐惧,害怕,迷茫,生气,自责。。。
没人明白,这种超讨厌的感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走出一个太阳天。。。
摆脱不了乌云,也赶不走下雨天。。。
也许这是个转类点。。朋友说的。。。
希望折腾以后会出现彩虹。。。
我不想做黑夜彩虹。。
彩虹本来就很美丽,它不属于黑夜。。。
所以,就期待雨后的天空,那美丽又七彩的天桥吧。。。
看那些小孩子大声嬉闹,好滑稽。。。
可以暂时为我受伤的心情贴上一张plaster~
最近的我都好不开心。。如果你问我怎么了。。。
我自己也说不上。。就是一种很LOST的感觉。。。
看综艺节目催眠自己,也只是那一刹那而已。。。
笑完后,又是一阵沉闷的感觉。。。
人生有很多选择。。。
选对了,像中乐透一样,一帆风顺。。。
选错了,就要背起责任和负担。。。
就算不开心也得继续走下去。。
直到看到另一个路口。。。
而我,不知道要怎么走。。。
像一头迷失在森林里的野鹿。。。
好迷失,好慌张。。。
恐惧,害怕,迷茫,生气,自责。。。
没人明白,这种超讨厌的感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走出一个太阳天。。。
摆脱不了乌云,也赶不走下雨天。。。
也许这是个转类点。。朋友说的。。。
希望折腾以后会出现彩虹。。。
我不想做黑夜彩虹。。
彩虹本来就很美丽,它不属于黑夜。。。
所以,就期待雨后的天空,那美丽又七彩的天桥吧。。。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超不开心的一天。。
开心。。总共有。。。八划。。。。
我写。。我抄。。我再重复地抄。。。
怎么。。。还是感染不到任何的意义。。。
本来今天的blog标题应该是“减肥大作战”的。。。
可是我真的,真的没那个心情写了。。。
我很想伪装,很想装傻。。。
可是还是骗不了我自己。。。
我真的很不开心。。。
那个整天38来38去的。。。
hyperactive 的我跑去哪里了??
看到别人开开心心的,心里更不是滋味。。。
想随便应付凑上前去,傻笑两声,废话几句。。。
可是却把气氛搞得更僵硬。。。
我不想再骗人了。。。
我就是不开心~~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管不了你是否喜欢或讨厌我。。。
觉得我骄傲还是脸臭。。。
我就是。。。。。。。。。。。不开心!!!
其实我一直都不开心。。。
一直伪装的假面具,像是在欺骗自己。。。
结果搞得自己更不像自己,离开开心更远。。。更远。。。
音乐,是我的毒药。。。也是我唯一可以相信的。。。
我不知道如何找回自已的心跳。。。
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玩音乐~~
继续做我想做的事。。。
不需要人懂,不需要人明白。。
我就做我自己。。。
期待开心的一天。。。到来。。。
我写。。我抄。。我再重复地抄。。。
怎么。。。还是感染不到任何的意义。。。
本来今天的blog标题应该是“减肥大作战”的。。。
可是我真的,真的没那个心情写了。。。
我很想伪装,很想装傻。。。
可是还是骗不了我自己。。。
我真的很不开心。。。
那个整天38来38去的。。。
hyperactive 的我跑去哪里了??
看到别人开开心心的,心里更不是滋味。。。
想随便应付凑上前去,傻笑两声,废话几句。。。
可是却把气氛搞得更僵硬。。。
我不想再骗人了。。。
我就是不开心~~不开心就是不开心。。。
管不了你是否喜欢或讨厌我。。。
觉得我骄傲还是脸臭。。。
我就是。。。。。。。。。。。不开心!!!
其实我一直都不开心。。。
一直伪装的假面具,像是在欺骗自己。。。
结果搞得自己更不像自己,离开开心更远。。。更远。。。
音乐,是我的毒药。。。也是我唯一可以相信的。。。
我不知道如何找回自已的心跳。。。
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玩音乐~~
继续做我想做的事。。。
不需要人懂,不需要人明白。。
我就做我自己。。。
期待开心的一天。。。到来。。。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你就消失。。好吗?
今天不知道怎的。。。
他的回忆,一直环绕我身边。。。
经过jb 的那些街道。。。
想起了在pelangi plaza的约会。。。
想起了在makmak档吃的prata。。。
他常去的那间印度杂货店。。。
我帮他买烟,他帮我买lolipop。。。
我摇了摇头。。止住了眼泪。。。
巴士停在 jurong east的巴士总站。。。
又是一个痛苦回忆的案发现场。。。
加快脚步,在泪流下之前,我离开了那地方。。。
继续让五月天的DNA轰炸我的脑细胞。。。
回家路上,我去了百货市场买苹果。。。
那儿竟然播着我们的歌。。。
很可恶。。。为什么就要这样的干扰我的情绪。。。
我不哭~我告诉自己不再为你掉一滴眼泪。。。
我没哭~因为那些残忍画面让我记得眼泪不值得为你而流。。。
就这样,我若无其事的回到了家。。。
想了想到底今天怎么了。。。
是哪里错了? 为什么警卫没看守好,让你又闯进了我的脑瓜。。
左向右想。。。眼睛漂到iphone的荧幕。。。
原来。。。。。。。。。。。
24日。。。。是我们的纪念日。。。
哼。。。还真玄呃。。。。。。
纪念日,又怎样??对不在乎自己的人来说,
它和平常吃饭拉屎的日子有何不同。。。。
他,现在应该和她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我也不想那么多了。。。继续努力。。。
忘了这个人。。。
他的回忆,一直环绕我身边。。。
经过jb 的那些街道。。。
想起了在pelangi plaza的约会。。。
想起了在makmak档吃的prata。。。
他常去的那间印度杂货店。。。
我帮他买烟,他帮我买lolipop。。。
我摇了摇头。。止住了眼泪。。。
巴士停在 jurong east的巴士总站。。。
又是一个痛苦回忆的案发现场。。。
加快脚步,在泪流下之前,我离开了那地方。。。
继续让五月天的DNA轰炸我的脑细胞。。。
回家路上,我去了百货市场买苹果。。。
那儿竟然播着我们的歌。。。
很可恶。。。为什么就要这样的干扰我的情绪。。。
我不哭~我告诉自己不再为你掉一滴眼泪。。。
我没哭~因为那些残忍画面让我记得眼泪不值得为你而流。。。
就这样,我若无其事的回到了家。。。
想了想到底今天怎么了。。。
是哪里错了? 为什么警卫没看守好,让你又闯进了我的脑瓜。。
左向右想。。。眼睛漂到iphone的荧幕。。。
原来。。。。。。。。。。。
24日。。。。是我们的纪念日。。。
哼。。。还真玄呃。。。。。。
纪念日,又怎样??对不在乎自己的人来说,
它和平常吃饭拉屎的日子有何不同。。。。
他,现在应该和她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我也不想那么多了。。。继续努力。。。
忘了这个人。。。
Tuesday, August 3, 2010
我爱了吗
有人说,如果你真爱一个人。。。
看见他幸福,自己也会幸福。。。
为何我看见他和她的幸福却只感到厌恶。。。
有人说,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时。。。
就算分手了,回忆起以前美丽时光时还会面带笑容。。。
为何当我想起以前,眼泪还是忍不住。。。
又有人说,当你深爱一个人。。。
就算他变心了,你还会等他回头。。。
我不想再见到他,更不会等他。。。
所以,我不爱他,对吗?
嗯,是这样的没错。。。我不想念他,不会再为他感到伤心。。。
只是偶尔想起那些残忍画面,还是会流泪。。。
那是因为想起了那个痛,并不是他~~
对他,只剩下怨恨和厌恶。。。
恨他的背叛。。恨他忽视我的温柔。。。
恨他谋杀了我的笑容。。。恨他欺骗了我的相信。。。
冷静下来,我想了很多。。。
其实我也有错。。。
错在我把爱情想得太简单,太天真浪漫。。。
我不爱你了。。真的。。。
就像你所说的,我们的爱,是错爱。。。
梦醒后就要认真面对自己以后的日子。。。
我不后悔我曾经付出过。。。
因为你,我领悟到。。。
有了情人,不能忽视朋友;有了爱人,不能忘记自己。。。
所以,谢谢你让我上了宝贵的一堂课。。。
我希望,下次见到你时。。。
我可以面带微笑,对着你说。。
谢谢你,还有祝你幸福。。。
看见他幸福,自己也会幸福。。。
为何我看见他和她的幸福却只感到厌恶。。。
有人说,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时。。。
就算分手了,回忆起以前美丽时光时还会面带笑容。。。
为何当我想起以前,眼泪还是忍不住。。。
又有人说,当你深爱一个人。。。
就算他变心了,你还会等他回头。。。
我不想再见到他,更不会等他。。。
所以,我不爱他,对吗?
嗯,是这样的没错。。。我不想念他,不会再为他感到伤心。。。
只是偶尔想起那些残忍画面,还是会流泪。。。
那是因为想起了那个痛,并不是他~~
对他,只剩下怨恨和厌恶。。。
恨他的背叛。。恨他忽视我的温柔。。。
恨他谋杀了我的笑容。。。恨他欺骗了我的相信。。。
冷静下来,我想了很多。。。
其实我也有错。。。
错在我把爱情想得太简单,太天真浪漫。。。
我不爱你了。。真的。。。
就像你所说的,我们的爱,是错爱。。。
梦醒后就要认真面对自己以后的日子。。。
我不后悔我曾经付出过。。。
因为你,我领悟到。。。
有了情人,不能忽视朋友;有了爱人,不能忘记自己。。。
所以,谢谢你让我上了宝贵的一堂课。。。
我希望,下次见到你时。。。
我可以面带微笑,对着你说。。
谢谢你,还有祝你幸福。。。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