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改一改自己一贯的作风。。
我很懒惰去解释那些误会我的声音。。。
因为我觉得,懂我的人,自然会明白我。。。
可是我发现,那是天真的想法。。。
误会,可大可小。。。
对自己认为很重要的人。。。
千万别让误会在你们之间滋长。。。
我很后悔,没很清楚地说明自己那天是多么的生气。。
生气到。。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生气。。。
我甚至还觉得自己很幼稚。。干吗那么生气。。。
生气加伤心。。我很否认自己的感受。。。
却还是闷闷不乐了两三天。。。
很高兴你会特地来找我。。。
其实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决定原谅你了。。。
然后,你问我为什么不问清楚就发脾气。。
我死爱面子,所以也没有完全说明自己的感受。。。
我只想以搞笑带过。。
以为不需要多加解释。。因为我已经习惯把感受常在心里就好。。。
那我今天发现。。好像因为我的“带过“。。。
你也觉得我无理取闹了?
是她们在说什么吗??说我小题大做了??
erm。。。 也许他们是对的。。。
我也这样觉得自己小题大做了。。。
那你又想过为何我会这样吗??
算了。。只能怪自己不太会表达自己吧。。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