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mii~~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又有谁懂我

是时候改一改自己一贯的作风。。
我很懒惰去解释那些误会我的声音。。。
因为我觉得,懂我的人,自然会明白我。。。
可是我发现,那是天真的想法。。。
误会,可大可小。。。
对自己认为很重要的人。。。
千万别让误会在你们之间滋长。。。
我很后悔,没很清楚地说明自己那天是多么的生气。。
生气到。。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生气。。。
我甚至还觉得自己很幼稚。。干吗那么生气。。。
生气加伤心。。我很否认自己的感受。。。
却还是闷闷不乐了两三天。。。
很高兴你会特地来找我。。。
其实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决定原谅你了。。。
然后,你问我为什么不问清楚就发脾气。。
我死爱面子,所以也没有完全说明自己的感受。。。
我只想以搞笑带过。。
以为不需要多加解释。。因为我已经习惯把感受常在心里就好。。。
那我今天发现。。好像因为我的“带过“。。。
你也觉得我无理取闹了?
是她们在说什么吗??说我小题大做了??
erm。。。 也许他们是对的。。。
我也这样觉得自己小题大做了。。。
那你又想过为何我会这样吗??
算了。。只能怪自己不太会表达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