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mii~~

Friday, November 5, 2010

老师也是普通人~~

今天我本来心情超好的。。。就因为这个烂人!!
害我气的睡不着,在这里发泄!!~~!!
她说我做老师的,不应该那么粗心。。
说我做老师的,赚钱很多,不应该讨价还价。。。
还“教导”我做人应该要“假”一点。。。
要学会扮乖一点,这样别人才会喜欢我们。。。
以后有什么事情,才好办事!!!

你说!!这是人听的话吗??
我打破杯子是我的错,我和屋主道歉说要赔偿。。。
屋主说小意思,叫我下次小心点就行了。。。
那你这条烂葱,在那里鬼叫什么。。。
老师不是人么??老师就可以不用吃喝睡觉吗??
钢琴老师赚钱是不少,但是你有想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啊??
如果我真的赚钱赚到手软,我一定拿钞票塞你嘴巴!!

haih。。真的是气死我了。。。
妈妈说这行的人就是这样,见人说人话,很厉害“仙”的。。。
这让我想起以前和mian hui在jurong west住了一个月就搬的情景。。。
那时更糟糕,屋主本身就是这行人。。。
看屋子时,什么都说得很好听。。。
住进去后,就开始约法三章,还要我们签名。。。
臭死了~~如果说要约法三章,立家规的话。。。
那应该是先说好了才住进去的吧。。。
表面上说让我们用冷气,还收我们冷气机的费用。。。
结果家规里就多了一条冷气机限定时间用量的条规。。。
真的是。。臭到~~~~~~~难以形容!!!!

这行人,就是:
A......G.......E.........N........T........
对!!就是agent~!!房屋经纪人。。。
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签新contract,房租要起$50.。。
我说能不能就起30就好,他就说我赚大钱。。。blablabla~~~
那我说要考虑是否继续住。。。
她就开始说外面很难找房间了,外面屋价很高,blablabla~~~~~
什么都你说完就对了。。。
那种瞧不起人的口气真的很气人。。。

祥,他就说:新加坡人是酱的啦~~回马来西亚啦~~~
haih。。。也不是全部新加坡人都一样啦。。。
至少我现在脑海里出现的这两个人就不一样。。。
一种米养百种人。。。算了吧。。。
就当做走路不小心踩到一根烂葱。。。拐了一下下。。。

我现在烦恼的是,到底要不要搬~~
说真的,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
交通方便,靠近百货公司,附近又刚开了一间银行。。。
对面三个房客也很友善,就屋主挑剔了点。。。
还有那个烂葱agent,让我有点讨厌这里了。。。
好烦哦~~如果真的住下来了。。。
我得更努力工作了。。。
钱啊钱~~怎么你就让人那么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