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说吗?我闷很久了哦~~说吧!!
我。。超。。。不。。。爽。。。的。。。!!!!
我不爽。。。你!!你!!还有你!!!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很多的不爽,不爽。。就是不爽。。。
这些不爽,不是因为看不顺眼。。。
也不是生理期反映。。。
而是,累了!生气了!!被欺负了!!!
累了,因为不想解释什么了。。。
太在意一些事,会让自己很累。。。
努力想改变什么,别人却不领情。。。
怎么办呢??跪下来求你吗??
你觉得我。。。。会吗???
生气了。。。
因为一时的好意,换来了自己的不便。。。
人都是自私的嗯。。还没到手前就什么都答应你。。。
目的达到后,就不理你了。。管你是多么需要那东西。。。
严重!!我多后悔把东西借给你们。。。
害得自己像无头苍蝇一样,窝囊死了。。。
我又生气了。。。
看你每天发牢骚。。。
对的也说,不对的也说。。。
你家有镜子吗??
说别人之前,先看看自己有多好吧。。。
我想,我还能承受。。。
这就是社会。。社会就是现实的。。。
你脆弱,别人就看不起你。。。
他们看的,是高的那一段,艳丽的那一方。。。
我okay的~~ 看开了。。。
那一天起,我就看很开了。。。
就那天啊->
哇。。当你有多开心,总于他和你说话了。。
你以为自己和他聊的有多开心。。
以为冰山融化了,又可以开开心心的一起了。。。
结果回家一看。。。
FB上面写着他几个小时之前装得有多幸苦。。。
那种感觉有多痛啊。。。
自己像个白痴一样,傻傻的还为那笑容高兴个半天。。。
结果咧,都是假的。。是伪装出来的。。。
那我还能做什么??
继续牢牢抓着不放,让自己在陷入那痛苦中吗??
我一个人了。。。除了家人,我就是一个人。。。
我不开心一个人,想像以前一样。。。
每天找乐子,每天玩online game,每天和男朋友传简讯。。。
可是这些都是空虚的快乐。。。空的~
我要的,不是这种快乐。。。
所以,我选择一个人。。。
一个人时,时间多了很多。。。可以做很多事。。。
虽然寂寞,虽然孤单。。。
可是我很享受。。我逼自己去享受。。
寂寞很可怕。。可怕的不是那感觉。。。
是它会带来的后果,很可怕。。
孤单也很恐怖。。。
那恐怖是如果你不喜欢它,它就会不择手段让你痛苦。。。
所以!! 必须去接受。。。
如果你和它们共处。。其实,它们不会伤害你。。。
那会带来充实的快乐。。。
生气了,其实是件好事。。。
至少我会生气了。。。有自己了。。。
我不care那么多了。。。
管你喜不喜欢我,想不相信我。。。
我只是和你一样,在努力的为自己生活。。。
你会因为别人欺负自己而生气。。。
所以,我也会。。。因为我们都是人类。。。
也许,我比你好一点点。。。
因为,我接受了。。。
接受那些刺耳的声音,不屑的眼光。。
我会记得的。。记得那种感觉。。。
因为那将会是我站起来的动力。。。
huaiteen!! 欣怡。。。。
Monday, November 1,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