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mii~~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梦境。。。反映了什么呢?

今天早上我做了个奇怪的梦。。我梦到她了。。。
然后醒来就是一阵。。。莫名的伤心。。。
我呆坐在那里。。。发呆。。。然后。。。摇摇头。。。
上iphone 面子书。。。希望可以看点好笑的事情。。。
结果,我看到的是她的post。。。
十个英文字,就这样在我胸口敲了十下。。。终于眼泪忍不住了。。
有人和我说过早晨起来时,是人最脆弱的时候。。。
也许她不能原谅我,因为我也觉得自己很糟糕。。。
“对不起”,这三个字已经没用了。。。
伤害自己在乎的人其实比被伤害的人还要痛。。。
如果我和她说事情的真相,你说她会原谅我吗?
我想。。。很难吧。。。
这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加乱,更多人受伤。。。
也许,她说的不是我。。。
可是因为心虚,我总把她的话联想成自己。。。
很伤心。。。但又有谁明白。。。
只能怪自己总是那么糊涂。。。
如果我坚定自己的立场的话,这事也就不会发生了吧。。。
结果。。我发现我发呆了20分钟。。。
赶紧冲凉。。。然后拨电confort。。。
phew~ 我没迟到。。。

hmmm。。。还是别想那么多了。。。
顺其自然吧。。。
晚安了。。。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今天是作文式的blog ^^

时针走到5和12。。。噹噹噹噹~~放工鲁~~今天和往常不一样。。我没有搭捷运去热闹的地方enjoy我的礼拜天;也没有搭五星巴士回居銮。。。而是步行(我走了大概三个巴士站的距离咯~15分钟的路程,是累得咯~~XDD)到附近的一家宠物店逛逛去了。。。嗯。。我很喜欢逛宠物店,因为可以看到可爱的HAMSTER和其他的动物~嘻嘻。。反正离下一个事项还有点时间么。。。顺便又可以减肥。。一举两得,一石二鸟,一一一。。。一箭双雕!一一一。。哎哟,想不出了啦。。呵呵。。HAMSTER真的很口爱~~要不是有那次的阴影(曾经有心爱的宠物死了~)。。我想,今天我房里一定添加新成员了。。。hmmmmmmmmm。。。
时针走到5和9。。拜拜口爱的hamster~~我又步行去mrt了,忘了捷径怎么走,只好绕远路了。。又再步行了15分钟。。。真的累了!!!换搭巴士去mrt,再转巴士去学生的家。。这星期她有很多活动,所以改成今天上课了。。。夏颖,她也算是我的爱徒之一吧~很喜欢弹钢琴,也很努力的练习。。指法标准,音感也不错~如果可以教到她第八级毕业就好了。。呵呵 ^^。。她妈妈难得能够见到我(因为平时上课时,都只是她一个人在家。),所以就把我留下来吃饭了。。和他们一家三口吃晚饭,感觉也蛮温馨的。。
时针又走到8和2。。。是时候回家了~她妈妈好热情呃~还叫我留下来和他们看戏咧~不知道什么来着。。。香港片。。古装的。。那个女艺人叫什么名了呀~~(努力想着。。。)啊!!!那不重要啦~~客气地和她道别后我就回家了哦~~才不要打扰他们的家庭日咧。。。回到家都要九点了。。超累的~~冲好凉就一屁股坐在这儿写部落格了。。。今天的心情很平静。。。虽然早上的时候有点气自己,不过对于那些我见惯不惯的事情,也麻木了。。。做人简单一点就好。。。啊~密密麻麻的字看得我都头晕了。。。要停笔了,去看我的《一公升的眼泪》去了。。。buai buai~~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我就是这样。。怪

在这一片土上,有太多的闲言闲语。。。
曾经,我想回去赤脚走草丛的日子里。。。

在这四方盒里,大家都抢着呼吸空气。。。
曾经,我幻想自己是粒气球。。。

在这黑洞里,信任,相信,单纯,简单,都被埋没了。。。
曾经,我想坐时光机回到小时候。。。

在这金色天空中,美丽的事物总是特别迷惑。。。
曾经,我想回我的窝。。。

曾经,我有太多的烦恼。。。太多的顾虑。。。
太多的不开心和犹豫。。。
直到那天我发脾气。。把所有都不爽都说出来。。。
然后他说:“不要因为这些事而不开心,
重要的是去做自己会开心的事情。。别人的话,由别人承担,
我自己的快乐,由我自己负责。。”

那现在,我只想做我自己。。。
做错事,我低头认错。。。
做对了,大家会帮我把头再抬起来。。。
就像刘力扬唱的:我就是这样注定和你不一样
谢谢你欣不欣赏我的风格是限量。。。
我就做我自己。。管你欣不欣赏。。。
就像上面那段词句,不伦不类,不押韵,也不顺畅。。
怎样?我就爱这样写。。。
乖乖早过了时代 怪怪才有人青睐
不需要表态 让大家慢慢猜 YO!

呃,我开始怀疑这篇po出去后有没有人来鞭我。。呵呵。。
以上言论纯属尽兴之作。。如有不爽之处,请原谅哦。。(<--NOOB)
我就是我啦。。喜欢的,就和我做朋友。。不喜欢的,我也没办法了。。
我只负责我快乐的部分。。。
关心我的姐姐,哥哥,弟弟妹妹们。。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也谢谢你们不离不弃。。
我的笑容,是真的。。因为真的放开了哟。。。
Ajia Ajia Huaiteen!! 大家一起加油!!!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VIP卡要充公了噢。。。

我又再一次,让你闯进我安全的防伪线。。

我告诉自己不再相信任何人的话语。。
我不管你们要怎样对待我。。
我不理你们是否喜欢我。。
我不在乎你是真的有在乎过我的存在。。。
我只想让生活简单些,可爱些,开朗些。。。

明明没有人可以得到我的VIP卡了。。。
怎么,它还是落在你手上了。。。

也许我真的很在乎你吧。。
如果不是这样,我怎么会对你卸下了心防?
你就是有那种魔力,让我无法对你狠下心。。
无法忽视你的存在。。。

可是我后悔了。。
不该让你有那张VIP卡的。。。
不应该让你闯进来的。。。
我太了解你了。。
你肯定有在那里一个人思考着我说过的话。。
一个人在那儿回想事情怎么发生。。。

咳。。我又把烦恼丢给你了。。。
认识我,是你的不幸吧。。。
不过也只有你,才有那个魔力。。。
这是命运吗??(看《泡沫之夏》的后遗症。。呵呵。。)
和你在一起,就是那么的。。。
不一样的感觉。。。

也许我该成熟一点,不开心的,收起来。。。
开心的才和大家分享。。。
也许我该理智一点,往大局和平而想。。。
让世界和平共处。。。
下一次,不管你用什么魔力。。
我都不会让你在为我的烦恼而烦恼。。。
我只希望大家都开心。。
无忧无虑的过生活。。。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减肥啦!!猪~~


alright alright。。。
我知道我的减肥计划总是一半就落空。。。
然后脸还是一样的圆~~!!
厚~不过我真的不想再肥下去了啦!!
大哥的婚礼越来越靠近了。。
我不想穿着三成肉的连身裙见场面呃。。。
所以,卯足全力,我一定要瘦下来。。。
你不信?你也不信??你你你你也不相信??
厚~~我跟你说。。。。。。。。。。。。
。。。。。。。。。。。。。。。。。。。
你们就。。。。。。。。。。相信我咧~~
呵呵。。表酱啦~~ XPP

那天无意间翻到一本书。。。
(因为拿病假,在家里太空闲。。)
那是一本用豆腐来料理减肥餐的书。。。
觉得很不错。。。食材很简单,煮法容易。。。
所以咧。。决定试一试了。。。
下星期我就吃豆腐了~~
早餐面包加牛奶。。
午餐豆腐大餐。。
晚餐就吃汤类的吧。。。
希望可以瘦一点点哦。。。
呵呵~~我会再回来update 我美味的菜肴的~~


Tuesday, August 31, 2010

目标锁定@十二月

我想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那样。。。
怎么伤心了,怎么忘记了,怎么不见了。。。
经过了那么多个夜晚,我终于得到了一个结论。。
让我头疼了那么久,让我觉得lost的东西,
原来是。。。。。是我的勇气。。。

很多东西,我因为害怕失去,所以迁就。。。
因为害怕面对,所以退缩。。。
因为害怕不愉快的发生,所以我沉默。。。
结果后来才发现,因为我的害怕,而我变得更害怕。。。
以为避免碰触,就会减少摩擦。。。
原来我错了,而且还错的彻底。。。

沉沦那么久,真的超不开心的。。。
伪装若无其事,更是把不开心往肚子里吞。。。
所以,现在我不想再躲了。。。
我要拾回我的勇气,我的勇敢。。。
跌倒了,总要爬起来的么。。。
跌得多,得到的其实也会更多。。。
勇敢地拿出勇气来。。
欣怡要加油噢~~

十二月的考试,我不只要pass,
还要拿回我应该要有的分数。。。
嗯,认清目标后,我的“迷失”就不见了。。。
加油欣怡,加油猪猪怡~~~
还要感谢在我的心生病时,那些帮助治疗的朋友和家人。。。
特别喜欢那个“还以拇指”的启示。。。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迷失。。。

现在在MAC上网。。。lol。。。
看那些小孩子大声嬉闹,好滑稽。。。
可以暂时为我受伤的心情贴上一张plaster~
最近的我都好不开心。。如果你问我怎么了。。。
我自己也说不上。。就是一种很LOST的感觉。。。
看综艺节目催眠自己,也只是那一刹那而已。。。
笑完后,又是一阵沉闷的感觉。。。
人生有很多选择。。。
选对了,像中乐透一样,一帆风顺。。。
选错了,就要背起责任和负担。。。
就算不开心也得继续走下去。。
直到看到另一个路口。。。
而我,不知道要怎么走。。。
像一头迷失在森林里的野鹿。。。
好迷失,好慌张。。。
恐惧,害怕,迷茫,生气,自责。。。
没人明白,这种超讨厌的感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走出一个太阳天。。。
摆脱不了乌云,也赶不走下雨天。。。
也许这是个转类点。。朋友说的。。。
希望折腾以后会出现彩虹。。。
我不想做黑夜彩虹。。
彩虹本来就很美丽,它不属于黑夜。。。
所以,就期待雨后的天空,那美丽又七彩的天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