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mii~~

Friday, April 16, 2010

我不会说谎

今天心血来潮,想写写词又没灵感。。。
所以就改编林宥嘉的歌-----《说谎》
只是即兴写写,没特别意思哦~~
我的版本是---《我不会说谎》


《我不会说谎》by Cindy H@
有几个追求者绕身边
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
可能我紧张 总把话说不清楚
才会结果都阵亡

我的阴影魔掌你又晓得?
只能自己一个人面对
你又不体谅 总把我当成怪物
其实我不该期待太多

我不会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不懂的 我在你面前只想装坚强
我哪有说谎 请别猜测我有多复杂
我真的只是不会说谎

我好久没坐上那辆车 没想到已经换了味道
车台上的眩 已经被你换下来
时间真能改变一个人

我不会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不知道 我真的有在听你唱《说谎》
时间虽短暂 但很感谢今晚的相伴
我想念麦克风上的温

我不会说谎 我何必说谎
只是想要 再看到你那自信的模样
别说我说谎 也许你不懂我的害怕
但到你就要判我死刑

我不会说谎 是缘分说谎
他带你来 骗我说重逢就是有希望渴望
我只想对你说 希望你找到自己未来
而我们就在这告别吧

花了我45分钟写的歌词。。。
应该还算差强人意吧。。。呵呵~~
在编写时,心中想的那个人一定有。。。
不然灵感从哪儿来,对不对。。。>.<""
幸好他不会看到,也不会知道我又偷偷想他。。。
不然。。。。。。。。。。。。。。。。。。。
也不会怎样啦~blek~~ =P
写歌词真的很有意思。。。
每次看朋友东写写西写写的,都不知道原来那么好玩。。。
喂~龙哥哥~~~我写歌词咯~~~
虽然现在没你厉害啦,不过未来就不知道啦~
嘿嘿~~你可要当心哦~~=P

我累了~~下次再回来写写画画吧~~
安安~~

11.30pm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EMO 了~ >.<""

今天心情超烦的。。。。
弹钢琴不顺就算了,还被老爸一直碎碎念个不停。。。
haih。。我现在想囚犯一样。。。
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你问我为什么不出门??
出门得用老爸的车咧,难不成还要看他的脸色??
厚~算了吧~~
朋友,这时候也在忙吧~~
如果不是为了我的钢琴考试,我早就去旅行了~~

真是闷死又烦死了。。。
幸好刚刚才把我的 laptop 从店里带回来。。。
我才能在这里发泄一下。。。。
*啊~~~~~~~~~~~~~~*
谁可以带我去海边??好想对着海大喊~~~
当你们烦恼时,会做什么事呢??
当我弹钢琴却一直达不到我要的成绩时,
来一首,心情就会平复一点。。。
Nor~我把它给录了下来。。。
现丑了。。。。。。。




啊要不然就会去唱歌~~
把心里的不爽都喊出来。。。
特别是那些摇滚乐~~
超赞的啦~~唱完了你就会觉得:
诶??我到底在烦什么??
lol...... =。 =
昨天听到金沙的一首新歌,
节奏很轻快,歌词很写意。。。
很喜欢这首歌哦。。。
因为找不到他的 video,也许这首歌还太新吧~
所以我就自己来了。。录了一小段。。。
如果你们也喜欢这首歌,可以去“酷狗”下载哦~~
歌名是: 最近好吗



希望等下能出去哦~~
我在家里真的快发霉了。。。
*幻想白马王子骑着他的白马赖载我*~~
哈哈。。白痴。。。


6pm

给一个老朋友

认识他有很久很久了。。
以前和他不熟,因为他有自己的一圈朋友。。
只知道这个人和我一起向着同样的兴趣在努力。。
以前她很文静,只有和朋友一起时才难得露出笑容。。
后来不知去踪,直到我们又在相遇。。

他。。变了。。。
变得安静而不是文静。。。
笑容僵硬了,说话犀利了。。
到底什么让他变了??
他的眼神闪烁着无奈与无助。。
偶尔可以看到他泛红的鼻尖。。
我知道,你想逃跑。。
我知道,你很孤独。。
我知道,你很自卑。。
我知道,你想找回你的信心。。
我都知道,因为在这个心灵的黑洞中,
我们是同一种人。。。

感同身受,可我却不能帮上什么忙。。。
因为除了面对,我再也找不到其他的办法了。。。
也许你会看到我这篇文章。。
我想告诉你。。。
请你相信自己的能力。。。
相信自己可以摆脱那副枷锁。。。
如果你连自己都失去了,那又何期待别人来爱你呢??

我没办法帮上你什么。。
我没立场,我没资格。。
可是我希望你快乐。。
别让爱你的人远离你了。。

一起努力吧~~

Monday, March 29, 2010

钢琴陪我蜜月旅行。。

昨天带着一身疲惫会到居銮。。。
开始了我四天三夜,加强“琴技”的旅程。。。
L.T. 钢琴考试已经迫在眉梢,
而我却还没有充分的保握能够顺利过关。。。
天啊,我到底在干嘛??
上次考A.T.时,我可以每天练习至少3个小时都不觉得累呢。。。
怎么现在我就不能够乖乖地,
让屁股小姐连着钢琴的椅子一个小时咧???
*捶了自己脑袋瓜三下*。。。

不行~绝不能够再这样下去。。。
那四位数的考费可让我幸苦了一个月咧~~
怎么可以让我的辛苦白费呢??
厚!我得打起精神才对!!!
****眼睛一亮,blink blink blink blink blink~~~****
所以咧,我已经计划好要在这个假期好好努力一番。。。
目标不敢设定的太高,因为怕做不到又会很气馁。。。
恩,每天三小时应该还做得到吧。。。
我的计划是酱的:
星期一 把贝多芬搞定。。。
这首歌我最熟了,只剩下把感情部分做得更自然点。。
星期二 陪Prokofiev来场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斗争。。
超喜欢这首歌,尤其是那紧张又刺激的musical feel。。
星期三 这天就练习技巧和把 LIST 叔叔的歌练好
最怕这首歌了,快速的双手demisemiquaver接凑
好难弹啊~~上次还被老师骂 T_T 了咧。。。
星期四 练习把全部的歌以计时的方式弹一遍。。。
要在40分钟之内连续弹完全部的歌哦~

虽然短短四天是没办法完全准备好。。。
但我希望至少可以让我又有信心面对考试吧。。。
每天至少三小时的练习,不去想考试以外的烦恼。。。
我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成果。。。
所以,如果我推掉约会,不出去吃饭看电影。。。
不是我在耍大牌哦~是我再为我的考试拼命。。。
如果没做到三小时的练习,我就不出门了。。。
老天爷赐给我力量吧~~~
omitofo omitofo。。。
ajia ajia huaiteen!!!!!!!

Monday, March 22, 2010

与“小强” 的世界大战

听到这两个字,我就会毛骨悚然。。。
恨他,怕他,怯他,恐惧他。。。
就觉得他很恶心,很恐怖,很肮脏。。。
昨晚开抽屉找衣服时,翻啊翻的,就发现一只小强藏在里面。。。
“啊~~~~~~” 虽然没喊的很大声。。。(因为大家都睡了)
可是我还是可以听到自己小声地尖叫。。。
厚~他妈的。。我真的很厌恶这种感觉咯。。。
尤其是在自己的房间里发现到他的出现。。。
因为很害怕,所以我把衣橱的抽屉关了,
相等明天找救星解决它。。。
把床移开,催眠自己没发生过这一回事。。。
结果咧,我一整晚都没睡好。。。
这证明了自欺欺人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咯~~~
neh~~ 事情就发生了。。。。

刚刚凌晨三点多回到家,冲好凉,开了电脑。。。
玩得正开心时,突然一个小黑影在风扇旁一直移动。。。
看清楚后才发现~~~~~~是小强!!!!!!!
walao。。。 怎么又来我房间闹!!!
我第一反应就是。。。。“跑啊!!!”
冲出房间后,我可以感觉到全身的颤抖。。。
太可怕了呗~~~mummy i need you~~~~
为什么你就是要来找我啊?? 我房间又没有东西让你吃。。。
haih。。。一直盘旋着到底该怎么办。。。
我在客厅故意制造声音,希望屋主会出来英雄救美。。。
结果搞了老半天,他都没反映,应该不在家瓜。。。
haih。。。越想就越觉得讨厌。。。
真的不想过这样的日子,每天提心吊胆的。。。
考虑了一下定,决定要跟他抗战,把他赶出我的小空间。。。

我找来了一本很厚的过期杂志和BAYGON杀虫剂。。。
ok,武器有了,接下来是计划怎么进攻了。。。
想了想,床是最安全的了。。。
就计划先冲上床,然后。。。。。看着办~~哈哈。。。
左手夹着那本杂志,右手拿着BAYGON。。。
我站在门口,迟迟不敢冲进去。。。
haih,怎么就那么没用啊你,何欣怡。。。
大概耗了15分钟吧。。。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 今晚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我跟你拼了!!!!!!!!!!!!!!
啊~~~~~~~~~~~~~~~~~~”
冲进房后我直接跳上了床,感觉一股可怕的感觉包围着我!!
我用我两粒不太小的眼球转啊转的,寻找他的踪影。。
啊~原来他就在我的桌底下咧!而且还好大一只的咯。。。。
mamamiya。。。有谁来救我啊~~~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我告诉自己一定要面对。。。
拿着武器的双手不停颤抖,呼吸声连邻居都听得到吧。。。
天啊~我为什么一定要面对这只该死的东东~~~
不管了,老娘还不想死,所以你就一定得死!!!
看他爬到床的角边,我蹲下身子拿起BAYGON就喷。。。
大概离他又30cm左右吧,很远厚~可我就怕么。。
按着BAYGON的喷口,喷死你喷死你!!
也许离他太远了,他还是在桌底下乱转~~~
超恶心的好不好~~~~
然后又转到橱旁边,门后,又回来桌底下。。。
我又再喷他。。。这次他终于翻了。。。躺在地上挣扎着。。。
我跳下床,怯怯的走靠近他。。。
这次不给你死才怪咧~~~~喷啊~~~~
大概1/4 的喷虫剂给我用完的时候,他终于不动了。。。

我这才发现,我的手还紧紧握着BAYGON不停的颤抖。。。
心跳快得可以和火箭比较咧。。。
phew~~我终于解决他了。。。
开心的咯!!看着抖动的手,还是觉得很开心~~
哈哈。。也许对别人来说小事一桩。。。
可是对于我真的只一个大突破了。。。
那是一种光荣~荣耀~胜利~和浓浓的成就感~~
哇哈哈~~~是有点夸张了啦。。。blek~~

现在我真的明白,要勇于面对困难才是对的。。
逃避和害怕只会让恐惧感加深,自信心被剥落。。。
要正视困难,然后努力解决他。。。
只要有决心,哪怕再大的难题也难不倒我们吧。。。
我好开心自己跨出了那一步。。。
那会是我给自己的勇气加了一把特效剂。。。
继续努力,我将会走出那个阴影吧。。。
加油咯欣怡。。。。呵呵。。。。
不过厚,我希望小强没事厚,
还是别来找我啦,我也不想杀生么。。。
*^-^*


4.40am

Tuesday, March 16, 2010

忘了 video~~ 摸鱼摸鱼~~

~~半天“大伯公-摸鱼” 游~~~

下午2.30准备好就出发咯~~~
在车上一面忙着说话,一面忙着玩我的 I-TOUCH。。。
不一会就累了,呵呵。。。
肥猪kor也睡了。。。




















老爸驾车的样子几帅一下。。。
哈哈。。





















经过PARIT RAJA。。。。
每次下batu pahat 一定会遇到
下雨天。。。
也许这是它们欢迎我的方式。。。
=PP




















终于到了。。。
先给大伯公拜拜。。。
希望。。。。。
。。。。。。
。。。。。。
。。。。。
。。。。
。。
不告诉你~~~ =P







































拍照留念吧~~难得有这么好的天气。。。是舒服的咯~~~










































抢啊抢~~大家都忙着抢好位子摸鱼~~
“来~~来~~来这里~~”大家都希望鱼游向他们。。
唯有我。。。看到鱼来了却把手缩回来。。。
太可怕了呗~~不过后来还是让我摸到它的身体啦。。
至于头部,让你们摸吧。。。。

















































他们在说“鸟”话。。。
关于燕子的事啦。。。
blek~~






































是我看起来比较老?
还是爸爸比较年轻??



















































摸了福气的鱼过后~~
就是海鲜大餐啦~~~
那盘螃蟹还让我回味无穷。。。
yummy~~~ *^-^*



































旁晚六点,我们才带着疲惫和淋湿半透的身躯回家咯。。。
拜拜鱼儿们。。。下次还会再来“摸”你。。。
呵呵。。。。


11.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