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他有很久很久了。。
以前和他不熟,因为他有自己的一圈朋友。。
只知道这个人和我一起向着同样的兴趣在努力。。
以前她很文静,只有和朋友一起时才难得露出笑容。。
后来不知去踪,直到我们又在相遇。。
他。。变了。。。
变得安静而不是文静。。。
笑容僵硬了,说话犀利了。。
到底什么让他变了??
他的眼神闪烁着无奈与无助。。
偶尔可以看到他泛红的鼻尖。。
我知道,你想逃跑。。
我知道,你很孤独。。
我知道,你很自卑。。
我知道,你想找回你的信心。。
我都知道,因为在这个心灵的黑洞中,
我们是同一种人。。。
感同身受,可我却不能帮上什么忙。。。
因为除了面对,我再也找不到其他的办法了。。。
也许你会看到我这篇文章。。
我想告诉你。。。
请你相信自己的能力。。。
相信自己可以摆脱那副枷锁。。。
如果你连自己都失去了,那又何期待别人来爱你呢??
我没办法帮上你什么。。
我没立场,我没资格。。
可是我希望你快乐。。
别让爱你的人远离你了。。
一起努力吧~~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