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mii~~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给一个老朋友

认识他有很久很久了。。
以前和他不熟,因为他有自己的一圈朋友。。
只知道这个人和我一起向着同样的兴趣在努力。。
以前她很文静,只有和朋友一起时才难得露出笑容。。
后来不知去踪,直到我们又在相遇。。

他。。变了。。。
变得安静而不是文静。。。
笑容僵硬了,说话犀利了。。
到底什么让他变了??
他的眼神闪烁着无奈与无助。。
偶尔可以看到他泛红的鼻尖。。
我知道,你想逃跑。。
我知道,你很孤独。。
我知道,你很自卑。。
我知道,你想找回你的信心。。
我都知道,因为在这个心灵的黑洞中,
我们是同一种人。。。

感同身受,可我却不能帮上什么忙。。。
因为除了面对,我再也找不到其他的办法了。。。
也许你会看到我这篇文章。。
我想告诉你。。。
请你相信自己的能力。。。
相信自己可以摆脱那副枷锁。。。
如果你连自己都失去了,那又何期待别人来爱你呢??

我没办法帮上你什么。。
我没立场,我没资格。。
可是我希望你快乐。。
别让爱你的人远离你了。。

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