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mii~~

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回来了。。。



部落格我又回来啦。。好久没写了。。。
得锻炼锻炼我的笔法了。。呵呵。。。。
今天又是挂着一颗大太阳,昨天的雨好像不是一回事的。。。
也好啦,雨的味道只会让我想那些有的没有。。。
我想我该放下了。。人还是现实理智一点比较好。。
滨城和新加坡虽然没有十万八千里,但心灵上要承担的困难和压力一定不轻。。。
偶尔我会怀念他那洋腔洋调的华语。。。
偶尔会想念他骂我笨蛋。。。
偶尔会。。。。。只是偶尔。。。。
他有他该过的世界,我有我该面对的问题。。。
所以啊,在我还没跌入那个无底洞之前,我把他踢出我的世界。。。
而且,他给过的承诺,每一次实现过。。。
虽然寂寞,但我还可以承受。。。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所以我的努力坚强下去。。。
直到下一站的幸福为止。。。
哟~准备出门练琴咯~~


2.4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